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苏永康涉嫌服食摇头丸专题 >正文
苏永康新加坡避静减压 视乎律师意见再去台湾(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14日09:48 新浪娱乐
 

  苏永康上周六在台湾夜店涉嫌服用及藏有摇头丸被捕,昨日台北市警察局证实,苏永康尿液经复验含有MDMA摇头丸成分,检察官表示待收到报告后,会依法勒令他到台湾戒毒。目前检察官还将焦点转到苏永康是否持有摇头丸,若确定是他拥有将面临刑事起诉。

  前日苏永康与太太Jane返新加坡向岳父、岳母道歉。岳母冯太语调平和证实苏永康夫
妇前日早上回来。但当问到苏永康夫妇是否在家?冯太即避忌说两人不在,她亦不大清楚,叫媒体待Jane晚上回来当面问她,此时,康仔岳父冯先生出来很严肃,然后关上门。

  视乎律师意见再去台湾

  正东负责人黄柏高指出,康仔在新加坡会逗留多几日才回来,在当地可以免受狗仔队追访,减轻心理压力,令情绪平静。原本康仔离港前曾对他说,有需要他会返回香港,但现在未收到有关方面通知,暂时让他在新加坡平静些。那康仔何时再去台湾?他说,视乎台湾律师意见。对于各方面都好支持他,他说,康仔现在最需要安慰及支持,总之有工作会照正常运作。

  无线港台没列入黑名单

  无线及“港台”都支持康仔。无线总经理何定钧对康仔证实曾服食摇头丸,他说交由综艺科及艺员科开会研究,将意见书交予公司,若涉及刑事会再作处理。至于无线有导演亦涉藏摇头丸,他说现在对方如常返工,若定罪再开会研究。

  综艺科助理总监何丽全被问到康仔及谢霆锋同惹官非,会否列入黑名单?他认为每个人都会犯错,不会因此影响演艺事业,就算验出曾服食摇头丸,都是一时错误,社会常宣扬给予人改过自新,一切待判决出后才说。他更赞康仔勇敢面对,处理得好。他透露,康仔有歌候选六月廿三日《劲歌》季选,如入选会邀请亮相。

  “港台”周国丰觉得,歌手私人生活与工作是两件事,外国歌手犯错都照唱歌,无人不犯错,就此抹煞努力不公平。

  康仔原定参演电影《百分百感觉》,现在可能面临换角命运,投资的优频道营运总裁文树森指出,暂时未知香港导演会有何安排。(明/娱乐组/齐)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无线称苏永康只是小错 台湾嘉禾发言人称要炒安雅(2002/06/14/ 10:26)
艺人“辟谣”面面观:演技逼真 一再圆谎(2002/06/14/ 10:25)
李亚明:相信苏永康的为人 律师:他有可能误食摇头丸(2002/06/14/ 10:14)
艺人赵震宇:公众人物应自重 姜文是标准的健康型(2002/06/14/ 10:13)
苏永康若确实施用毒品 法律追诉期将长达6年3月(2002/06/14/ 10:06)
安雅事业受挫 主持节目告吹“修身堂”活动搁置(图)(2002/06/14/ 10:02)
苏永康谈摇头丸事件感想:如同从云端跌下(2002/06/14/ 08:16)
安雅已承认服用摇头丸 苏永康等人可能会被强制戒毒(2002/06/14/ 08:13)
苏永康安雅尿液复检结果出炉 被证实服用摇头丸(图)(2002/06/13/ 17:28)
苏永康尿液验出阳性反应 院方表示准确度达95%(2002/06/13/ 17:23)
相关专题
苏永康涉嫌服食摇头丸专题
苏永康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郑秀文-终身美丽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孙燕姿-天黑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