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苏永康涉嫌服食摇头丸专题 >正文
安雅事业受挫 主持节目告吹“修身堂”活动搁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14日10:02 新浪娱乐
安雅被“修身堂”搁置宣传活动

  吴安雅上周六在台湾夜店涉嫌服食摇头丸,被带返台湾警署调查及进行尿液检验后,前日尿检验出呈阳性反应,昨日尿液再经复检,验出含有MDMA的摇头丸成分,超过500的法定标准值。检察官表示收到检验报告后,会依法令她返回台湾戒毒。

  今次安雅除面临勒令戒毒处分外,事业亦会受到考验。日前她接洽台湾主持的节目已
率先告吹,而她本在香港担任的“修身堂”代言人工作,但“修身堂”昨日发出声明指:“对此事甚表关注,在该案未有定论前,本公司不作任何评论,只会暂时搁置未实行的宣传活动。”

  张玉珊支持安雅

  “修身堂”负责人张玉珊被问到安雅事件会否影响公司形象、或会否与安雅终止合约及要求赔偿?她说此事发生后曾跟安雅谈过,安雅本身亦很担心是被人在酒中下药。总之未有结果出来前,会搁置安雅一切宣传活动。至于与安雅仍有一年合约的事,她相信安雅不会刻意破坏公司形象。她又指安雅参加“修身堂”减肥计划成功修身已达公司要求。不过公司以健康先行,安雅若真的有服食摇头丸的话,无疑跟公司的宗旨是背道而驰,所以暂时搁置对方的工作,待过度期后再作处理。她个人身分是支持安雅,并呼吁传媒给安雅一条路。

  嘉禾劝喻返台交代

  安雅所属嘉禾电影公司宣传部杜惠东表示,由于截至昨午四时台湾嘉禾公司,未接到台警方或司法部门任何正式通传文件或口讯,若台湾当局有正式传讯或作出任何处理,嘉禾会劝喻安雅依法返台作出交代。他说安雅是努力向上及具诚信的好演员,对此事发生感遗憾。(明)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苏永康新加坡避静减压 视乎律师意见再去台湾(附图)(2002/06/14/ 09:48)
苏永康谈摇头丸事件感想:如同从云端跌下(2002/06/14/ 08:16)
安雅已承认服用摇头丸 苏永康等人可能会被强制戒毒(2002/06/14/ 08:13)
苏永康安雅尿液复检结果出炉 被证实服用摇头丸(图)(2002/06/13/ 17:28)
苏永康尿液验出阳性反应 院方表示准确度达95%(2002/06/13/ 17:23)
图文:苏永康香港举行记者会极力否认吃摇头丸(2002/06/13/ 16:25)
苏永康的尿液样本将送复检 尚未确定是否赴台湾应讯(2002/06/13/ 15:20)
安雅因不堪劳累而病倒 12日记者会临时取消(附图)(2002/06/13/ 14:26)
摇头丸事件害苦苏永康 网上挨骂歌会搁浅专辑滞销(2002/06/13/ 11:21)
评论:由苏永康摇头丸事件看艺人危机处理(2002/06/13/ 10:59)
相关专题
苏永康涉嫌服食摇头丸专题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郑秀文-终身美丽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孙燕姿-天黑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