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苏永康、安雅涉嫌服食摇头丸专题 >正文
酒吧侍应曝苏永康被临检时身旁有3个避孕套(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19日10: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苏永康涉嫌服食及藏有摇头丸一案,台湾地检署正式立案,日内便会传召康仔及另一位涉案艺人安雅应讯。台湾昨日有报道指,康仔当晚处身现场,其实不止有摇头丸,还有三个避孕套,只是警方未检获。

  苏永康早前在台湾一间Pub消遣期间,被警方带署,怀疑他服食及藏有摇头丸,消息传出后,震撼港台两地演艺界。

  不过,昨日台湾爆出惊人消息,他们曾访问康仔"落脚"的"Texsound"侍应,对方表示曾目睹康仔与安雅有说有笑,暗示康仔表示与安雅不认识是说谎,又透露当日康仔所在现场,不但有六粒摇头丸,还有三个避孕套,至于是否其他人遗留下来,则不得而之。

  黄柏高质疑可信性

  对于有关报道,苏永康经纪人黄柏高回应说:“这种报道可信性有多大?访问过什么人我也不知道啦!(怕不怕传媒猜测,影响当地警方调查?)不怕。(有没收到台湾方面通知应讯?)没那么快,我想最快都要等到这个星期五、六左右。(会不会应讯?)总之一切听律师意见。”

  此外,康仔昨晚任《迪克牛仔演唱会》嘉宾,而传媒则在开演前一个小时左右才收到消息,记者于是联络其经理人黄柏高,但他表示不知道发生什么事,言语间还暗示有人逼康仔去。

  黄柏高有点不高兴的说:“我都不知道谁说的。(康仔是否会去呢?)我真是不明为什么有人会这样说,你现在同我讲我才知道!(即是没有这件事?)我想你要问主办机构了!”而主办单位Top Level发言人赵小姐,亦表示不知道康仔会出席。

  苏永康突回避传媒

  康仔昨晚八时左右离开寓所到伊馆,期间康仔对传媒突然采取回避态度,其助手先在七时多由他寓所停车场驾车出来,但不到十分钟又把车驶回停车场,好像要了解门外状况,而负责接载他的保母车司机,则在他出发前走出来视察环境,然后才载他开车出来。不过,坐在保母车内的康仔却刻意把所有窗帘拉上,然后直驶往伊馆。(编辑:小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苏永康正式被台北“地检署”列为毒品案被告(附图)(2002/06/19/ 17:48)
台湾女星郑雅萍涉嫌服用摇头丸 可能面临勒戒处分(2002/06/19/ 16:06)
苏永康客串《大圣》扮东海龙王 七月中视亮相(2002/06/19/ 15:28)
苏永康事件震荡娱乐圈 胡瓜称艺人不敢过“夜生活”(2002/06/19/ 15:12)
言承旭曾在夜店打工 看尽吃摇头丸者丑态百出(多图)(2002/06/19/ 11:24)
《台北晚9朝5》开拍 导演否认影射苏永康安雅(多图)(2002/06/19/ 10:25)
陈奕迅支持苏永康称此事没有这么简单(附图)(2002/06/18/ 13:26)
苏永康安雅等人正式被列为“毒品侦查案”被告(图)(2002/06/18/ 11:37)
苏永康称尚未接到法院传召 如有需要将会回台湾(图)(2002/06/18/ 10:42)
陈方安生评论摇头丸事件:艺人应以身作则做好榜样(2002/06/18/ 10:30)
相关专题
苏永康、安雅涉嫌服食摇头丸专题
苏永康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许茹芸-独角戏
[N]梁祝协奏曲
[M]情深深雨濛濛
[M]沧海一声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