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世纪元素首签香港艺人 陈见飞陈冠希携手亮艺坛(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26日18:17 新浪娱乐
 

  继陈冠希在影、视、歌圈获得成功后,其姐陈见飞也投身娱乐业。6月26日陈见飞正式签约由中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投资成立的世纪元素娱乐有限公司和世纪元素演艺经纪有限公司,发布会于当日上午在装修一新的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应邀出席的内地及香港媒体记者近200人。而陈冠希亦陪姐姐一同出场。此次发布会带来的轰动效应,使其成为2002年娱乐业中的又一亮点。作为第一位签于内地唱片与演艺经纪公司的香港艺员,陈见飞真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当日发布会上,“中信文化”董事长兼世纪元素娱乐和演艺经纪公司董事长李博伦先生表示,公司选择香港艺员陈见飞作为公司的首签艺人,主要是看中其良好的个人素质和艺术潜质,同时也是为公司未来拓展国际化娱乐事业打下基础。

  著名导演陈凯歌也在会上表示对陈见飞的个人潜质极为看好,在他与“世纪英雄”电影公司筹备的新戏中,特为她找到了一个合适的主要角色。有内地强势经纪公司的打造,国际著名导演的提携,这样的幸运在新人中并不多见。能得到如此多的厚爱,不禁让人对陈见飞这位新人有些刮目相看。

 

  就读于加拿卑西省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主修财政,并获得学士学位的陈见飞,毕业后曾任职于法国某大银行的高级管理人员。出于对演艺事业的热爱,毅然放弃了高薪而又稳定的白领工作,投身演艺事业。由于有着清丽的外形,良好的教育背景和极佳的个人素质,陈见飞一出道,就引得了香港众多演艺公司的关注,当媒体问及她为何选择内地新成立的“世纪元素”代理她的演艺事业时,陈见飞表示,主要是看好内地未来极为广阔的文化市场和“中信文化”雄厚的资金实力与丰富的资源平台。发布会当日,陈见飞除感谢各方对她事业的关爱外,对其家人长期以来给予她的支持与关心,以及此次发布会弟弟陈冠希的亲临,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另悉,陈见飞的第一张个人演唱专辑已开始在香港录制,有请了香港著名音乐制作人雷颂德、黄尚伟等为其量身定作,此张粤语大碟预计将于八月在香港发行,而另一张国语大碟也在积极的筹备中。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陈冠希与姐姐陈见飞携手作客新浪网访谈实录(多图) (2002/06/25 11:15)
陈冠希穿红球衣支持国足:入围世界杯已经很棒(图) (2002/06/05 14:54)
陈冠希拍新歌《有几坏》MTV 展舞艺露健美腹肌(图) (2002/06/07 11:18)
陈冠希拍MV卖力抛媚眼 为保“电力”大用眼药水(图) (2002/06/02 15:38)
陈冠希逃过狼吻一劫 王喜台上公然激吻男DJ(附图) (2002/05/07 10:03)
相关专题
陈冠希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