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陈冠希与姐姐陈见飞携手作客新浪网实录(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25日11:15 新浪娱乐
 
(点击可看大图)

  6月25日上午11点,香港新生代偶像陈冠希及姐姐陈见飞携手作客新浪网,与网友们聊聊他们的生活。

  嘉宾已到场,聊天将准时开始。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新浪网的嘉宾聊天室,我是来自中央电视台
电影频道《嘉宾有约》的曾子航,今天由我来主持。首先我们请到了来自香港新生代偶像陈冠希和他非常漂亮的姐姐陈见飞,请他们和大家打个招呼。
  陈冠希:大家好。陈见飞:大家好。

  主持人:昨天我们在发布消息的时候很多歌迷已经提前把问题准备好了,现在在网上的网友提问的热情恐怕比在世界杯拿门票还要踊跃。大家首先关心陈冠希这次来北京是做什么活动呢?
  陈冠希:这次我来北京是因为我最近有一个活动,是香港电视台的太阳计划。我是八月份做一个演唱会,很多香港的艺人来唱歌,我姐姐这次来做一些宣传,我来陪她。

  主持人:我们知道陈见飞曝出娱乐圈一个大冷门,我们都知道是内地的歌手签港台的唱片,你是港台的歌手第一次签内地的唱片公司,为什么要这样选呢?
  陈见飞:因为我觉得内地有很大的市场,所以我想在内地发展。

  主持人:陈冠希的新专辑好象是7月3号推出,这次因为世界杯,好象撞车了?
  陈冠希:我应该是这个月26号发,不过因为现在是世界杯,所以我的唱片公司告诉我过一个时期,所以7月3号发我的新专辑。

  主持人:等歌迷看完世界杯再发。
  陈冠希:因为他们花了很多钱看世界杯,所以要等一下。希望内地、香港的歌迷可以听得到我的这张唱片。

  主持人:陈见飞就要推出新专辑,我们什么时候能够看到呢?
  陈见飞:我希望在8月可以推出。

  主持人:是在内地还是全国?
  陈见飞:是在香港,广东话的,不过我希望在年底可以推出国语的。

  主持人:第一张专辑主要是广东话,北京的歌迷或者内地的歌迷可以看到吗?
  陈见飞:可以啊。

 
(点击可看大图)

  网友:陈冠希,你最近除了推唱片以外有什么新动向,会不会和姐姐一起拍戏?
  陈冠希:我觉得现在没有这个机会,如果有人找我跟她一起拍一部戏,也可以,不过我一定要看那个剧本。

  主持人:在新戏里面是不是还是以姐弟的身份出现呢?
  陈冠希:我不知道,因为还没有剧本给我。我下个月20号开始拍2002年第一部戏。因为我很久没有拍戏了,差不多半年了,我觉得有压力,我之前没有做什么,就是录音、跳舞,我觉得我应该放多一些时间在电影上。

  主持人:陈冠希应该说是这两年香港娱乐圈上的一个奇迹,一下子红得很厉害,大家都认识你了,你觉得这么快大家认识你是什么原因,是因为你长得帅,还是在表演、唱歌方面有天才?
  陈冠希:因为我一进娱乐圈的时候没有很多的男孩,只有谢霆锋,如果说我唱歌唱得很好听,也不是。我觉得我有自己的性格、风格,比如说说话有很多小动作,我真的不知道,我要谢谢我的歌迷那么支持我,如果没有他们,我今天也不能在北京做聊天。

  网友:陈冠希,你在娱乐圈发展得好仅仅是因为你长得帅。
  陈冠希:我觉得我红因为有我的外表,不过我去过美国学习唱歌,我希望今年可以多一点人认识陈冠希,说陈冠希会唱歌,唱歌唱得不错,或者跳舞跳得OK,我希望歌迷可以看得到我那么努力去进步。

 
(点击可看大图)

  主持人:你们姐弟俩现在同时在娱乐圈发展,我想起来香港有一位天后陈慧琳,前不久带着弟弟到了娱乐圈,你们现在也是姐弟一起,是不是想跟陈慧琳姐弟俩一比高低呢?
  陈冠希:我自己觉得我跟见飞在香港和陈慧琳姐弟很像。我每天都要工作,我的姐姐每天都要学习唱歌、跳舞,这次是我跟她一起出现,因为在香港我没有很多机会可以跟她一起,现在她签约了公司,我可以跟她有更多工作的关系,不过我真的觉得我跟她不太像。
  陈见飞:我觉得我们不像,因为我们的环境不同。
  陈冠希:我知道我姐姐现在的梦想是什么,我知道她放了很多心思在工作上,我也跟她说过要不要我帮助,她不想,说想自己做,我觉得这非常好,她那么努力、那么认真想成为歌手,我觉得非常好。
  陈见飞:如果没有了弟弟,很多人都不知道我是谁,所以我觉得我很幸运,我现在要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

  陈冠希及姐姐陈见飞作客新浪网访谈实录之二(图)

  陈冠希及姐姐陈见飞作客新浪网访谈实录之三(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冠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特殊音效 鸟叫铃声
[陈奕迅] 十年
[林俊杰] 冻结
[容祖儿] 习惯失恋
[和 弦] 风筝与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彩信手机 一天一部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都市欲望魅力无限

· 热辣风趣就在非常笑话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