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苏永康、安雅涉嫌服食摇头丸专题 >正文
台北地检署昨日透露将传召安雅返台应讯(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28日14:58 新浪娱乐

  安雅(吴安雅)和苏永康早前在台湾涉嫌摇头丸案件,负责该宗案件的台北地检署,昨日透露将传召安雅返台。

  台北地检署主任检察官翁宏昨日表示,由于安雅当日以涉嫌施用二级毒品罪名送检,该署未有安雅的正式讯问笔录,因此将传召安雅返台说明。

  至于苏永康是否需要返台补充说明?翁宏表示,苏永康当日已接受检察官讯问,而他日前跟康仔的律师联络过,若果没有其他补充,相关的事证明确,检察官可依法律途径向法院申请勒戒。

  由于安雅和康仔身在香港,若二人未有配合台湾的司法调查,司法机关对二人的法律追诉期限可达十二年六个月。(明)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综述:国际禁毒日回首染毒艺人魂归何处(多图)(2002/06/28/ 09:17)
谁说明星吸毒不是罪?(2002/06/27/ 16:43)
海内外演艺明星发出共同呼声:让毒品远离演艺圈(2002/06/27/ 09:53)
女艺人陈柏蓁首谈摇头丸案 坦言对不起苏永康(图)(2002/06/27/ 08:53)
陆毅和安在旭联手抵制毒品诱惑 苏永康闭门思过(2002/06/26/ 11:44)
吴彦祖:安雅拍片情绪没受摇头丸事件影响(2002/06/26/ 11:24)
台湾女星“小龙女”自曝因摇头丸事件曾想自杀(图)(2002/06/26/ 09:56)
透视娱乐圈吸毒现状:与毒同行的日子没有星光(图)(2002/06/25/ 16:40)
苏永康如不赴台应讯摇头丸案 将被永远禁止进入台湾(2002/06/24/ 11:18)
田震浙江个人演唱会难请老友苏永康担任嘉宾(2002/06/24/ 10:30)
相关专题
苏永康、安雅涉嫌服食摇头丸专题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阳光美丽保洁服务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