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谢霆锋被香港廉政公署正式起诉专题 >正文
谢霆锋车祸受伤工作停顿损失可能超过1600万港元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30日17:56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6月30日电 目前仍因撞车、“顶包”而官司缠身的香港著名艺人谢霆锋,昨天再出车祸。在其驾车前往香港国际机场途中,与前方一辆奔驰车相撞,致多人受伤入院救治。

  谢霆锋被送至医院后不到半小时,近百名记者就涌到玛嘉烈医院采访,将急症室和深切治疗部(ICU)的通道挤得水泄不通。医院除急召外科及脑科等医生及护士多人参加抢救外,
还出动全院的保安员维持秩序。

  刚被送抵医院急症室时,躺在担架床的谢霆锋满面通红,双眼紧闭,前额斜贴了一块胶布,伤口附近有一块明显的隆起,可能是猛力撞碎车前挡风玻璃造成的。

  中午时分,谢霆锋被转送深切治疗病房时,露出痛苦神色。与谢霆锋一起被送进医院的,有一名留八撇胡的中年男子,一度误传是“胡须勇”(张柏芝父亲),后来证实是奔驰车内的受伤者之一。

  谢霆锋的座车损毁严重,医院称“他的伤势严重”,而他工作的英皇集团高层人士,在探视后说,霆锋前额只是皮外伤,医生惟恐其脑部曾受震荡故循例要他在深切治疗部作进一步观察。谢霆锋被送抵急症室时全程清醒,且向救护员示意不想用牛仔褛遮面。

  下午5点,谢霆锋被从深切治疗部送往大楼底层照X光,由于看热闹的人与记者太多,堵塞了二楼整条通道,谢霆锋的母亲狄波拉急得大声呼叫:“请大家让开!”还激动地拿起手电扬言要报警。约半小时后,人群才逐渐散开,谢霆锋被顺利送去X光室。

  演艺界人士得知谢霆锋出车祸受伤消息后,都感到十分惊愕。一度盛传是谢霆锋情敌的陈小春,则建议谢霆锋不如以后不要驾车了而改坐私人飞机,可以更加威风。

  谢霆锋因伤,短期内不能工作,损失可能超过1600万港元。谢霆锋昨天是准备前往马来西亚,为可口可乐拍摄一辑全新广告的。受伤后这个广告拍摄进度势必受阻。据悉,谢霆锋除了准备为可口可乐拍广告外,现时尚有两个广告合约在手,每个的收入约为100万元,加上两部片约(每部收入300万元)、10场演唱会(每场收入约50万元),以及唱片和登台等收入,损失约为1600多万港元。

  根据车辆登记的资料,昨天与谢霆锋车相撞的奔驰车属于香港著名律师楼麦坚时律师行(Baker & McKenzie)办事处所有,事发时车上有香港律师会副会长陈传仁和另一名律师郭维廉,他们两人都是麦坚时律师行的合伙人,在车祸中与司机同时受伤。陈传仁担任律师会副会长多年,不时代表律师会对外发言,今年再度连任副会长一职。伤势较重的郭维廉,1983年在香港大学完成法律专业证书课程,1985年取得执业资格。两人工作的麦坚时律师行原为美国公司,至今在全球35个司法管辖区设有63个办事处,1974年在港开设办事处,是本港五大律师行之一。(吴酩)

  来源:人民网2002年6月30日(责任编辑:王京)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谢霆锋撞车受伤未能同赴大马 张柏芝避对记者(附图)(2002/06/30/ 09:31)
谢霆锋今晨又出车祸 四人受伤入院汽车严重损毁(2002/06/29/ 15:16)
谢霆锋爱养另类宠物喜欢与乌龟握手讲话(附图)(2002/06/27/ 16:05)
谢霆锋京城谈感情问题及顶包官司:王菲不担心(图)(2002/06/26/ 16:21)
谢霆锋自出娘胎被迫成名人 反抗成功避拍全家福(图)(2002/06/26/ 10:35)
谢霆锋:案件发生后与家人经常沟通增进了感情(图)(2002/06/25/ 15:27)
香港艺人管教子女各有方法--谢贤与谢霆锋篇(图)(2002/06/23/ 10:26)
狄波拉:谢贤鼓励儿子打架吸烟教子方法要不得(附图)(2002/06/20/ 17:02)
香港某网站出现用吉它敲打谢霆锋头的游戏(2002/06/20/ 11:04)
经纪人称美国公司力邀谢霆锋出演《少年蜘蛛人》(2002/06/19/ 13:50)
相关专题
谢霆锋被香港廉政公署正式起诉专题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阳光美丽保洁服务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