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霆锋戴着颈箍出院 自称暂时仍有脑积水(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01日08:21 新浪娱乐
谢霆锋的锁骨留下安全带所做成伤痕

  谢霆锋前日发生车祸受伤,被送入医院深切治疗部,一度盛传情况严重。谁知昨晨他戏剧化地自签出院,并随即出发到机场,往吉隆坡会合绯闻女友张柏芝Twins拍摄可口可乐广告。他接受访问时透露脑内有积水。

英皇特别安排四位保安及工作人员护送霆锋到机场

  戴上颈箍神情显疲倦

  昨晨十时许,霆锋由母亲狄波拉在医院秘密通道出院返家后,随即带着行李乘坐银色保姆车前往机场,准备乘搭下午二时五十五分CX721班机到吉隆坡。当他于下午一时四十五分抵达机场时,有四名保安及经理人彭淑霞、助手阿辉、子良陪伴,只见他戴着颈箍、Cap帽、身穿英文粗口T恤、短裤,显得有点疲倦,见他右膊上方有红印,相信是车祸时被安全带勒伤,而左脸近耳处则有少许红。由于现场半百记者见到他一拥而上,场面混乱,更有记者与其助手阿辉起冲突。霆锋见阿辉被骂显得愤怒,怒视该记者,还作势想冲前,彭淑霞见太混乱叫霆锋返回车上,并叫记者守秩序让出通道。

  不担心会被吊销牌照

  接着霆锋再度下车,沿途吸引不少市民观看,对他奇迹出院感到惊讶。媒体趁机不停向他发问,首先问他何以如此快出院?他说:“因为医好了”问他颈痛不痛?他点头。对于是否担心再撞车可能被吊销牌照时,他笑着摇头。其后再问到有否与柏芝联络?在旁的彭淑霞则请媒体不要问,多谢大家关心。

  自称暂时仍有脑积水

  其间霆锋见媒体不停追问,亦停下来轻声说:“除去我上飞机,还有好多人也要上飞机。我暂时……暂时我脑积水,所以大家不要再跟着我了。”然后便入闸离去。

霆锋在经理人彭淑霞陪同下到吉隆坡拍广告

  有媒体问到彭淑霞,霆锋早出院是否赶往见柏芝?她说不清楚。不过他能出院,当然是医生觉得病情稳定才批准。(明 梁荣达、黎永坤)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谢霆锋车祸受伤工作停顿损失可能超过1600万港元 (2002/06/30 17:56)
苏永康出事后首次拍剧心事重重 担心谢霆锋伤势(图) (2002/06/30 11:37)
谢霆锋撞车受伤未能同赴大马 张柏芝避对记者(附图) (2002/06/30 09:31)
谢霆锋又出车祸:四人受伤入院 事后谢霆锋仍清醒 (2002/06/29 15:16)
组图:谢霆锋携法拉利及蜥蜴上阵 广告造型曝光 (2002/06/28 13:35)
谢霆锋爱养另类宠物喜欢与乌龟握手讲话(附图) (2002/06/27 16:05)
谢霆锋拍球鞋广告 带宠物蜥蜴上阵闹出笑话(多图) (2002/06/27 11:33)
谢霆锋京城谈感情问题及顶包官司:王菲不担心(图) (2002/06/26 16:21)
相关专题
张柏芝谢霆锋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