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霆锋带伤开工与张柏芝马来西亚相聚九小时(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02日08:57 新浪娱乐
 
 

  谢霆锋带伤开工,广告商亦算十分厚待,据知他只是在前晚他抵达吉隆坡之后,即赶赴拍摄场地会合张柏芝Twins及WeWe一起拍了一个全体共舞的镜头后,便返回酒店休息,到昨午才安排他到一间摄影室拍硬照,约逗留一小时便折返酒店,原本他有落水的镜头也因伤口太多瘀痕,免其痛上加痛而取消。

  带伤开工助手搀扶

  虽然他可以奇迹地抵马来西亚开工,但他的行动也不太敏捷,上落车都要助手阿辉搀扶,不过他依然如大小孩,自行拿了一部相机不停向记者拍照,同时经理人更安排他坐车头免得车尾太震荡而痛楚。记者问他问题,他也只用身体语言作答,例如记者问他是否感觉好;又问他知否柏芝在香港接受访问时透露,因压力大曾入过两次医院?他都以拧头作答。

  早前虽有指英皇本欲要求与柏芝方面分开酒店住,但广告商为求工作方便,当然是入住同一间酒店,而霆锋与柏芝前晚虽然一先一后返酒店,不过一对“好兄妹”又岂能有不见面之理,尤其是霆锋又受伤,慰问亦是正常,以霆锋前晚约凌晨十二时返酒店,柏芝昨晨九时离开计算,两人至少都有九个小时相聚。

  同时前晚他抵吉隆坡机场时,被当地传媒指他爆粗,事缘记者问他连串问题,起先都由经理人挡驾,然后有一位记者再问他:“你舒不舒服?”霆锋即怒目而视该记者说:“你问我舒不舒服是什么意思?你这样问是否是有问题?”当地传媒更形容他当时足足骂了数十秒才罢休。

  传有第三位绯闻女星

  此外,昨日有报道指谢霆锋早前在内地拍《齐天大圣》一剧时,因拉姑陪伴左右,更追问阿仔的“情”事,霆锋告知母亲除了王菲与张柏芝之外,还有一位知名度极高的女星,并称这件事已属过去,所以不能向外提,然而记者昨日欲向拉姑求证,但至截稿仍未有回覆,不知是否真有其事。(明)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谢霆锋昨天下午出院 飞往马来西亚继续工作(多图) (2002/07/01 16:25)
传谢霆锋与友人通宵玩乐 精神状况不佳导致出车祸 (2002/07/01 16:55)
谢霆锋靠飞车减压 两年撞车五次损失800万(多图) (2002/07/01 10:10)
谢霆锋戴着颈箍出院 自称暂时仍有脑积水(多图) (2002/07/01 08:21)
苏永康出事后首次拍剧心事重重 担心谢霆锋伤势(图) (2002/06/30 11:37)
谢霆锋撞车受伤未能同赴大马 张柏芝避对记者(附图) (2002/06/30 09:31)
谢霆锋又出车祸:四人受伤入院 事后谢霆锋仍清醒 (2002/06/29 15:16)
谢霆锋拍球鞋广告 带宠物蜥蜴上阵闹出笑话(多图) (2002/06/27 11:33)
相关专题
张柏芝谢霆锋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