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苏永康、安雅涉嫌服食摇头丸专题 >正文
片商将安雅旧作改名《Fing头一族》欲参加影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22日11:51 千龙新闻网

  正当安雅饱受摇头丸困扰之时,片商乘机将她两年前在台湾拍摄的一部电影赶工制成VCD发行,片名更改为《Fing头一族》,真是够应景。

  安雅两年前在台湾拍摄的一部电影,近日被赶工制成VCD发行,片名更命名为《Fing头一族》,剧照中的安雅,有吸食可卡因的片段,跟她近日疑吸食Fing头丸的官非可谓不谋而合。不过,电影发行商则强调这部电影并不纯粹是噱头戏,而是电影公司向台湾的奖励计划
,申请逾千万台币辅导金拍摄的,并由新进导演林里炘所执导,描述几位新加坡年轻人到台湾玩时所遇到的种种遭遇,剧情写实。

  不介意被片商利用

  电影公司还打算将这部电影送往威尼斯及康城等地参加影展,发行商张先生说:“这套戏现在正在赶工,因为觉得属艺术片,本来想参完展再推出,但见到剧情有讲安雅吸可卡因、食大麻同Fing头丸,同她最近的遭遇好近似,想趁这个好有话题性的时间,立即乘势推出。”

  对于仓底货被对正新闻推出,安雅透过经理人说:“这套片是两年前未正式入行时拍,始终版权属于片商,他想几时出,自己都没办法控制。(介意被人做噱头?)都不可以介意,总之如果真是可以去影展,我还要多谢他呢!”

  情绪受困晚晚失眠

  另外,昨日安雅出席健康产品宣传活动,坦言早前受摇头丸事件影响经常失眠,要靠安眠药入睡,她说:“拍戏时间颠倒,紧张同太多问题要想,所以睡不着,我不想食这么多安眠药,因为会愈吃愈多。”至于何时返台湾应讯,她说:“要等检查官通知。”活动中,有不少男Fans带同安雅的性感照到场支持,更剃发要安雅帮手喷生发水,令到安雅倍感开心。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相关链接
“摇头丸”事件尚未定案 安雅为前途愿进勒戒所(图)(2002/07/19/ 10:31)
“音乐盛典”广撒“英雄帖” 独独不请谢霆锋苏永康(2002/07/17/ 08:44)
苏永康转口风称未必会赴台应讯(附图)(2002/07/13/ 20:07)
苏永康访谈:我不会逃避“摇头丸事件”(附图)(2002/07/11/ 14:41)
苏永康面对现实不放弃 月底香港红馆个唱重拾信心(2002/07/11/ 14:06)
苏永康袒露心声:家人朋友给了我最大的安全感(2002/07/10/ 16:30)
吴安雅提前抵台应讯 声称不知饮料含摇头丸(附图)(2002/07/09/ 17:03)
麦当劳广告歌换女声 苏永康代言身份遭弃?(附图)(2002/07/03/ 14:52)
陈小春:艺人要远离毒品 想发泄的话可以去做运动(2002/07/03/ 13:43)
苏永康表示会赴台应讯 嘉禾称安雅尚未收到传票(图)(2002/07/02/ 14:15)
相关专题
苏永康、安雅涉嫌服食摇头丸专题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