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2周星驰新片演员暨娃哈哈饮品形象代言人选拔活动专题 >正文
周星驰任主考官 终选在8月举行选星进入倒计时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23日15:34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7月21日报道:自从本报报道了周星驰将在内地为新片征选演员的消息后,许多读者纷纷致电本报来询问有关情况,为此,记者昨天又再次与周星驰的星辉海外有限公司取得联系,了解到本次选秀活动的一些新情况。

  身为主考官的周星驰明确指出,本次选星活动就是要打造一个全新的宽广平台,让每一个爱好表演的人都能全面、充分地展示自我。他还强调说,这次选秀之所以避免在专业院
校选拨,是为了把目光更多地投向一些具备表演天赋、对表演有独特理解的非专业人士,就是要给每个人(无论是专业还是非专业人士)以平等的机会。

  星爷之所以不给专业表演院校人士特别的照顾,这应该跟他自身的“发迹”经历有关。因为恐怕当初没有人会注意到《射雕英雄传》中一个饰演士兵乙的小配角,也没有人会想到他会成长为日后一个大名鼎鼎的“喜剧之王”。现如今,周星驰凭着实力和勤奋赢得了无数影迷的心。了解了这些,或许会给参加本次活动的选手们一点启示和信心。

  另据“星辉”介绍,此次“2002周星驰新片演员暨娃哈哈饮品形象代言人选拨活动”的报名情况异常火爆,北京选区的报名电话应接不暇,更有报名者从加拿大、澳大利来、阿根廷等国打来电话报名参选。现在选星活动已进入报名倒计时阶段,终选将在8月正式举行,所有报名者均可参加由周星驰星辉海外有限公司资深艺术总监主持的面试,还可以参加终选当天的周星驰见面会,与心中的偶像面对面,一睹“喜剧之王”的风采,并且能得到星爷的指点,而胜出者则将参加周星驰新片的演出,并出任娃哈哈产品的形象代言人,自此成为演艺、广告两栖明星。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相关链接
三位企业家获奖之后:共享成功 同闯未来(多图)(2002/07/19/ 16:53)
冯根生宗庆后鲁冠球各获奖励300万元(附图)(2002/07/19/ 16:43)
娃哈哈老总宗庆后十年创业路 两度泪沾襟(多图)(2002/07/19/ 16:25)
资料图片:周星驰娃哈哈广告造型(23)(2002/07/17/ 16:50)
资料图片:周星驰娃哈哈广告造型(22)(2002/07/17/ 16:50)
资料图片:周星驰娃哈哈广告造型(21)(2002/07/17/ 16:48)
资料图片:周星驰娃哈哈广告造型(20)(2002/07/17/ 16:48)
资料图片:周星驰娃哈哈广告造型(19)(2002/07/17/ 16:43)
资料图片:周星驰娃哈哈广告造型(18)(2002/07/17/ 16:43)
资料图片:周星驰娃哈哈广告造型(17)(2002/07/17/ 16:40)
相关专题
2002周星驰新片演员暨娃哈哈饮品形象代言人选拔活动专题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