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钟镇涛申请破产专题 >正文
章小蕙不满被指是败家女人:花老公钱是天公地道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24日08:09 新浪娱乐

  对于前男友陈曜旻和前夫钟镇涛相继向法院声请破产,昨日章小蕙在接受年代新闻“亚洲热线”主播陈若华专访时表示,她并非外界所批评的是个拜金又败家的女人,她认为“老婆花老公的钱是天公地道”,外界怎么可以就此指摘她败家,至于拜金,则是每个人选择或要求的生活方式的标准不同,况且夫妻在一个屋檐下共同生活,所有的花费又怎么只能算在她一个人的身上?

  另外对于坊间报导有富豪请吃饭,一个饭局一百万港币的传言,章小蕙提出解释,讲到拜金,她都是嘴巴说说而已,并没有兴趣真的去做,如果她真如传言所说,常常参加类似这种“有价码”的饭局,那么今天也不会出现财务吃紧的窘况。章小蕙表示,她淘金,靠得的是双手,写稿、经营时装店是她淘金赚钱的方式。章小蕙说,她现在每个月的基本生活开销约是港币2万元(约8万多台币左右),“就是吃一碗云吞面,看一场电影,再买包薯条,或是买本书,买一点化妆品。”

  章小蕙不认为是因为她的挥霍无度,才导致前夫阿B破产。“他赚钱的能力,不是外界所想的那么高。”章小蕙说,阿B是艺人,置装费花的并不比她少,夫妻生活开销,真的很难算清楚谁花多少钱,谁又花了多少钱。章小蕙说,阿B赚的钱就是养家,“其实我是花我自己的钱”,她认为老婆花老公的钱,是天公地道,“难道要去花别人的钱吗?”(联 唐孝民)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相关链接
章小蕙三折出清店内商品 不计成本只为筹钱(2002/07/23/ 13:30)
章小蕙记者会上哭诉前夫钟镇涛“三宗罪”(2002/07/22/ 10:09)
钟镇涛章小蕙展开口水战 离婚原因再次成焦点(图)(2002/07/22/ 09:18)
巨债当前如何自处?钟镇涛开个唱章小蕙写稿(附图)(2002/07/22/ 07:48)
歌如人生:钟镇涛的破产世界到底谁最懂?(2002/07/22/ 03:58)
娱乐酷评:为章小蕙辩护(2002/07/21/ 11:44)
章小蕙欠债由来及其后(2002/07/21/ 11:42)
评钟镇涛破产事件:有些女人不能碰(附图)(2002/07/21/ 11:38)
章小蕙昨日否认破产 称会面对2.5亿负债(图)(2002/07/21/ 10:39)
钟镇涛女友范姜访谈:他受的委屈比我多一百倍(图)(2002/07/20/ 15:39)
相关专题
钟镇涛申请破产专题
章小蕙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