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钟镇涛申请破产专题 >正文
债主明赞钟镇涛暗讽章小蕙:靓衫金钱不代表幸福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30日10:24 新浪娱乐

  裕泰兴董事总经理罗守耀昨日接受香港媒体采访,他认为钟镇涛虽然破产,但处理手法值得大家参考,他又赠人生格言“钱财身外物、福自在人心”,强调拥有靓衫、靓车和金钱并不代表幸福,明显暗讽章小蕙

  裕泰兴财务董事总经理罗守耀,昨日上午在其位于皇后大道中的写字楼接受访问时,对于钟镇涛(阿B)和前妻章小蕙欠下其公司二亿五千万巨债,以及阿B日前向法院申请破产一
事,有不少感想。

  罗守耀说:“我看范姜讲阿B申请破产前,同小孩一齐去食完日本料理之后,阿B一个人坐公园喊,叫范姜不好再跟住,我觉得好感动。我好明白阿B心态,他是公众人物,所以好多人注意,他有两个女人,之前那个女人(章小蕙)会带去食阿一鲍鱼、去半岛饮茶,相反这个爱他多十倍的女人(指范姜),吃日本料理都舍不得。因此他觉得亏待身边人。”

  “好有责任感”

  罗守耀续道:“阿B这类欠债人,敢于去面对破产,好有责任感。我自己觉得,对身边人,不可以用金钱去衡量,应该用真心去关怀,而范姜讲阿B亦好正面,做人应该豁达去面对人生。我自己有一句人生格言,就是『钱财身外物,福自在人心』。好多人分不清什么是开心,所谓福,是有人关怀同尊敬自己,即使人爱自己,亦要自爱。有人觉得福是靓衫、靓车同埋钱,我就不是这么想。”

  “钱不是重要”

  记者问罗守耀言下之意是指何人,他说:“我知你是讲紧章小蕙,等单官司完了以后再讲,我并不是针对任何人,只是想讲钱其实不是那么重要。”

  “向自己交代”

  问罗守耀觉得章小蕙经常靓衫让记者拍照及到名店购物是甚么心态,他说:“人应该向自己交代,其他有关法律就要其他人配合,情理都是各有各讲!二百五十万还款计划已经不存在,我不考虑是商业决定,简单讲同数额有关。”

  罗守耀续说:“阿B同章小蕙当日是投机,不是,应该讲属于高风险投资,应该知有多么风险,有心理准备有破产一日,如果当时想一定要赢,输了又不认,这个做法是非常之不好。我自己钟意阿B处理手法,虽然不可以评论为定错,但可以给人作一个参考。”(冯美茵、林德雄)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相关链接
钟镇涛自揭“特殊嗜好”:玩乐队、飙车和书法(图)(2002/07/29/ 10:58)
钟镇涛好友:章小蕙曾为钱结交东南亚七富商(附图)(2002/07/28/ 17:51)
评论:破产英雄及末路狂花(2002/07/27/ 13:01)
章小蕙想靠化妆品翻身 称扮靓是自己的精神支柱(图)(2002/07/26/ 15:31)
钟镇涛陈慧琳同台演唱获观众支持 范姜激动落泪(图)(2002/07/26/ 15:24)
章小蕙分期还钱方案被拒 透露身边出现新追求者(图)(2002/07/26/ 10:33)
章小蕙否认与富豪交易 再曝钟镇涛有特别嗜好(多图)(2002/07/25/ 15:01)
破产态度:钟镇涛逆境求生vs章小蕙为衣服宁愿破产(2002/07/25/ 14:28)
传女友范姜为钟镇涛四处筹钱填漏洞(2002/07/25/ 14:00)
章小蕙再谈欠债感受:不会把子女给钟镇涛(附图)(2002/07/24/ 19:28)
相关专题
钟镇涛申请破产专题
章小蕙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偷听女孩心
[N]不是真的爱我
[M]跟着我一辈子
[M]你快回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