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陈宝莲上海自杀身亡专题 >正文
陈宝莲遗书内容曝光 死前仍对黄任中一往情深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02日10:11 南方网

  南方网讯:终其迷幻的一生,疑产后抑郁寻死、选择在上海24楼的寓所跳楼结束生命的陈宝莲,遗下刚出世的儿子与哭断肠的母亲。陈宝莲在遗书中留给了“挚爱”最后的一句话:“宝莲去了,你(黄任中)好好保重!”

  一生备受情困的陈宝莲,至死还未能放下重重的感情包袱,令人唏嘘。

  公安发现遗书

  据上海公安局向外发放的消息指出,“港、台女星陈宝莲于七月三十一日下午在上海南阳路南阳小区廿四楼顶楼跃下自杀身亡,公安到场时陈宝莲已死亡。”,而公安并发现她的遗书,足见陈宝莲在结束生命前是经过反覆思量、死意已决。

  据香港媒体记者与陈宝莲妈咪取得联络,在陈妈妈同意下公开遗书部分内容。刚做妈妈的陈宝莲记挂孩子的生活,临死前托孤望寻找孩子的父亲照顾儿子,Pauline死前的内心世界,遗书中一字一泪,闻者心酸。

  托妈妈向好友道别

  陈宝莲留给最爱的遗书部分内容如下:

  “妈咪请替我打电话给少爷(Pauline对黄任中的匿称),告诉他:‘宝莲去了,要好好保重身体!宝莲临死仍一直爱他。’我不允许任何人诋毁他。”

  “代我向曾志伟梁家辉、黄百鸣与陈百祥说再见!有些事情是朋友可以帮忙,有些事情却是朋友帮不上的。”

  为儿子生活费发愁

  陈妈妈哭着向记者说出女儿的遗书。自陈宝莲自杀身亡的消息传出后,外界有不少揣测并联想到她一向有服食药物的坏习惯。陈妈妈对记者说Pauline自杀前的一段日子绝对头脑清醒,她没有服任何药物。自生孩子后,Pauline一直为儿子的生活发愁。疼惜儿子的她怕自己的经济能力未能负担养育孩子生活费。当时陈妈妈只有劝女儿不要太多顾虑了,既然生了孩子便应好好养育他。但想不到Pauline最后还是想不通做出傻事。

  陈妈妈泪洒机场

  昨日下午四时许,在友人陪同下陈妈妈一身素服赶到机场,她独个儿赴上海为女儿办理身后事。白头人送黑头人,陈妈妈心情自是难过。昨日所见陈妈妈面容憔悴,她见记者的出现即时以机票掩脸抗拒采访,记者问陈妈妈如何安排Pauline的遗体?她说要到上海后视乎情况。而在抵达上海机场后,陈妈妈终于按捺不住为最爱的女儿流下热泪。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陈宝莲上海自杀身亡专题
陈宝莲
相关链接
传陈宝莲自杀前情绪不稳曾跟男友吵架(2002/08/02/ 10:08)
陈宝莲生平简历:一生波折红颜薄命(多图)(2002/08/02/ 10:08)
好友透露孩子父亲有诚意抚养孩子 两人并非一夜情(2002/08/02/ 09:54)
陈妈妈称自己无力抚养外孙 保姆曾阻陈宝莲跳楼(图)(2002/08/02/ 09:44)
圈中人为陈宝莲惋惜 梁家辉愿负担孩子生活费(多图)(2002/08/02/ 09:24)
评论:女明星更需要坚强意志(2002/08/02/ 08:32)
经纪人:如果可以重新选择,陈宝莲不会进演艺圈(2002/08/02/ 08:29)
小区住户谈陈宝莲:她不化妆穿很普通衣服(2002/08/02/ 08:04)
陈宝莲跳楼自杀 原因是被被男人抛弃?(2002/08/02/ 08:00)
陈宝莲跳楼自杀 遗体血肉模糊但面部完整(多图)(2002/08/02/ 07:4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