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陈宝莲上海自杀身亡专题 >正文

陈宝莲母亲见到爱女遗容完整无缺感到神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04日14:22 新浪娱乐
陈宝莲母亲见到爱女遗容完整无缺感到神奇(图)
陈母见过女儿遗容完整无缺后,觉得神奇。(资料图片)

  陈宝莲的遗体本定于昨日于上海举殡,但邀请的高僧需要时间赶赴上海,故改在今天举殡及火化。另外,陈母接受传媒访问时证实已瞻仰爱女遗容,并称Pauline的面容完整无缺。

  陈宝莲遗体原定昨日于上海举殡及火化,但陈母听取亲友意见后,觉得始终Pauline是跳楼死于非命,必须打斋超度,为求得以心安。

  高僧赴上海需时

  由于负责法事的高僧是从外地邀请到上海,行程需要时间,所以丧礼延至今午举行,届时陈母亦会亲自到龙华殡仪馆送女儿最后一程。遗体火化后,会先安放在上海一处灵骨塔。

  陈母昨日接受台湾传媒访问时,透露日前在秘密通道到殡仪馆停尸间看爱女遗容,当陈母见到Pauline遗容完整无缺后感到好神奇;始终由24楼高处堕下,头部能保持完整是很奇的事,而且遗容安详,令她在悲伤中有点安慰。陈母又否认女儿粉身碎骨之说,腿亦看来完整。

  陈母证孙儿泰国出生

  昨日陈母亦向台湾传媒证实孙儿是6月23日在泰国出生,而且与孙儿生父林肯联络上,对教育问题已沟通好。陈母鉴于大批传媒采访,遂透过台湾传媒发表声明,希望大家不要再进入女儿生前住所拍照,及不要再播她过往情绪失控的画面,因女儿已走了,再播此类画面感到很心痛。

  具影响力人士维持秩序

  今午二时,Pauline遗体将在殡仪馆出殡,随即运往火化。由于有大批内地和港台记者采访,陈家方面担心灵堂上混乱,已请来有影响力人士负责维持秩序,希望没有混乱事情发生。(明 陈宝明、梁乃楠)

相关媒体报道
10397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陈宝莲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