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苏永康涉嫌服食摇头丸专题 >正文
安雅今赴台勒戒 买书解闷低调服刑免招闲话(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26日11:39 千龙新闻网
穿低胸装的安雅,被途人大赞靓女,令她十分开心。

  据香港媒体报道,两个半月前因服食摇头丸被捕的安雅,终定于今日起程赴台接受观察勒戒(戒毒,编者注)。她在服刑前更购买逆境求生书籍,带入看守所为自己增值。

  今年六月八日,安雅与苏永康在台北迪斯科舞厅因服摇头丸被捕,台北地检署亦已判安雅观察勒戒,但她因赶拍电影,遂向有关方面申请延期,最近安雅的戏分已拍完,便决定
于今早十一时许飞往台北,会合台北的经理人,在律师陪同下入看守所服刑。

  据悉由于苏永康服刑时太高调,惹来话柄,有关方面很关注安雅的表现,故律师早已叮嘱安雅要低调,以免影响刑期。

  因未知刑期多少,安雅只知约十多天,故临入勒戒所前,安雅已为服刑生活作准备。前晚记者于铜锣湾闹市看见安雅与好友B2成员Sandy一同在时装连锁店购买八十元三条的内裤,由于安雅穿上一件低胸背心,吸引街上不少目光,更有路人赞她:“真人很靓哦!”令安雅开心不已。

  之后安雅到了一家书店,她在书店逗留约二十分钟,只见她选了两本教人逆境求生的书籍,分别为:《People who make your life hell》(认清令你活在地狱的人),封面更标明“应付想控制你的人”,内容颇为应景,及另一本书《Transform your life》(改变你的命运)。

  问她书本是否带往台湾服刑时解闷,她虽然一面愕然,但也礼貌地点头,再问她家人会否赴台探她,她皱一皱眉说:“应该不会,他们在美国不会回去。而且我想快些进去,可以快点解决这件事。(买书同内衣裤入去,还带什么?)我想带趴地熊进去,不过律师说,只可以带必需品。(心情怎样?)已经有心理准备,我只是想快点出去,加上我不知离开香港多就久,所以今晚有朋友生日,我都会赶去。”接着她以要赶赴生日派对为由,截出租车离开。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苏永康涉嫌服食摇头丸专题
相关链接
方子璇力证好友安雅无“吸食迷幻药”习惯(附图)(2002/08/24/ 16:54)
安雅饱受勒戒事件困扰 体重下降月事失调(附图)(2002/08/23/ 17:34)
苏永康经理人强烈否认上海个唱被禁(附图)(2002/08/23/ 17:31)
苏永康澄清戒毒期间传闻 想尽快淡忘摇头丸事件(图)(2002/08/21/ 14:16)
苏永康谈戒毒经历 称为此退出娱乐圈死不瞑目(图)(2002/08/21/ 09:19)
港台媒体曝安雅“索白粉” 嘉禾称有人刻意节外生枝(2002/08/20/ 15:47)
苏永康否认向狱友曝“圈中秘闻” 称和安雅不是朋友(2002/08/20/ 10:55)
面对媒体愈来愈靓?--苏永康太太被指婚前整容(2002/08/20/ 07:33)
安雅将赴台湾戒毒 临行前与男友过疯狂缠绵夜(多图)(2002/08/20/ 07:27)
苏永康狱中曝圈中秘闻 狱友考虑转行做狗仔队(2002/08/19/ 14:2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