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苏永康涉嫌服食摇头丸专题 >正文
苏永康至今不能原谅自己 坦言娶到一个好太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28日15: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安雅步后尘进勒戒所

  与苏永康一同于今年6月8日在台北迪士高舞厅因服食摇头丸被捕的台湾性感女星安雅被法院裁定勒戒(戒毒,编者注),前天中午她主动到台北地检署报到。她表示希望得到与苏永康同等的待遇,要求跟他一样不坐囚车入看守所,不要剪发,但均遭检方拒绝,结果她神情落寞地被押上囚车入看守所,开始接受为期两星期的勒戒生涯。

  另一方面,苏永康从8月2日进入看守所那天起,过了10天失去自由的“病人”生活后,目前已经刑期届满回复自由。然而这一段不光彩的记忆,却在苏永康的人生中留下永不磨灭的烙印,他感慨说:“十八年的路是我很辛苦走出来的,如今我亲手将它摧毁,一夜之间令人对我的看法全部改变过来,我实在不能原谅自己。”

  安眠药陪伴度日

  由事件发生的那一天起,苏永康度过了人生最失落的两个月,其间因为过度抑郁需要看心理医生,陪伴他往看守所的除了一部小型电视、一部收音机、书本和衣物外,还有心理医生开给他的安眠药和抗抑郁药。

  “我抱着到夏令营的心态进入看守所,虽然环境陌生而简陋,但却是一处很平静的地方。我知道那儿没有床,所以早有心理准备睡在地席上。我也不介意和同房一起享用半小时热水洗澡,大家都是男人没有什么不自在。”

  在看守所的第一晚,苏永康整夜无法入睡,尤其听到死囚走路的铁链声,就有不寒而栗的感觉,幸而他很快适应过来,更成为犯人眼中最佳的聆听者。

  解不开的心结

  8月8日是台湾人的父亲节,苏永康却在土城看守所中度过,那天他脑海中忆起亡父,还有他临终前“最放心阿康”这句话,度过了他情绪最低落的一夜。

  “那天每个来送饭的囚犯,都给我看他们子女的相片,诉说他们为人父的故事;收音机一整天播放着歌颂父爱的歌曲,我却度过最低落的一夜。想起父亲临终前了无牵挂说‘最放心阿康’这句话,我心里很难受,当时很想为爸爸上一炷香,但就是这样简单的事情我都做不到。我一直以为爸爸过世后,我会令妈妈安享晚年,但现在我竟然让她这样担心,内心的自责很难放得下,我直至现在都没办法原谅自己。”

  夫妻感情提升

  “在看守所内,只有直系亲属和律师才可进来探我,由于太太最初没有来台湾,她每天都托律师带来口讯。每一次律师都极力以平常的态度告诉我太太的留言,通常第一句是:‘她很挂念你。’然后都是同类型肉麻的话,我尴尬得想躲起来。我其实很了解她的心情,说是肉麻却是窝心的甜言,只是转述的是个男人而已。”

  一直被苏永康形容为家中“两烦”的妈妈和太太,平日都爱在小事上唠唠叨叨,但当遇上大事时,她们却没有半句怨言。尤其是太太在背后的支持,冷静地为他处理种种事情,令他觉得相当感动。

  “被捕的一刻我方寸大乱,我打电话给太太,她立即替我找律师,联络台湾的朋友,一句责备的话都没有。回到酒店惊魂未定,我已经收到她反过来安慰我的电话,至今我仍未听过半句怨言,这一点令我很感动又难受,换了是我一定先责骂对方一顿。所以我觉得自己好幸运,娶到一个很好的太太,这件事令我们的感情提升到另一阶段。”(葱葱)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苏永康涉嫌服食摇头丸专题
苏永康
相关链接
安雅在勒戒所度过第一晚 家人律师未曾到访(多图)(2002/08/28/ 10:31)
苏永康勒戒后首场演出谈笑风生心情颇佳(附图)(2002/08/27/ 17:31)
安雅待遇不如苏永康 被迫坐囚车含泪勒戒(附图)(2002/08/27/ 14:27)
安雅待遇不如苏永康 剪短发坐囚车进看守所(多图)(2002/08/27/ 13:55)
安雅带12条内裤昨日抵台戒毒(2002/08/27/ 13:28)
苏永康回首摇头丸事件 称不能原谅自己(组图)(2002/08/27/ 11:16)
安雅笑吟吟进入看守所 不怕脱衣倒怕不能脱毛(图)(2002/08/27/ 09:24)
安雅今赴台勒戒 买书解闷低调服刑免招闲话(附图)(2002/08/26/ 11:39)
方子璇力证好友安雅无“吸食迷幻药”习惯(附图)(2002/08/24/ 16:54)
安雅饱受勒戒事件困扰 体重下降月事失调(附图)(2002/08/23/ 17:3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