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女星受虐裸照被刊登引爆娱乐圈专题 >正文

裸照风波未平 刘嘉玲新加坡优雅“亮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11月16日09:51 千龙新闻网
裸照风波未平刘嘉玲新加坡优雅“亮相”(图)

  千龙新闻网讯:据《联合早报》报道,裸照风波才稍微平息,刘嘉玲昨天已戴着她代言的瑞士名表浪琴表(Longines)出现在《联合早报》上。

  在这个半版彩色广告中,刘嘉玲穿着一件露肩白色长裙,只手插腰,神态优雅地斜倚,广告上打出浪琴表的八字标语“优雅态度真我个性”。

  裸照事件可能还有余波,浪琴表在这时候推出广告,格外引人注意,它是不是故意高调宣传,抑或表示立场?

  否认借机宣传

  浪琴表的本地发言人昨天受访时,否认他们是借机宣传,因为报章广告早在一个月前已经订下,以便开展新一波宣传,预计长达两三个月。

  发言人说,刘嘉玲是在今年2月成为浪琴表全球“优雅大使”,因为她形象优雅,很受欢迎。她个人认为,如果刘嘉玲去拍色情作品,她本身不会支持她,不过她在这次的风波中是受害者。她说,那家杂志(《东周刊》)把刘嘉玲12年前的裸照挖出来刊登,现在停刊了,但刘嘉玲却必须独自面对全世界,她所需的勇气比任何人都多。

  她说,事件发生后,有许多浪琴表的零售商和顾客都和她谈起,不过根据她收到的意见,大家并没有什么负面反应,依然认为刘嘉玲美丽优雅如昔。

  浪琴表这样的举动会不会被人们当成是“雪中送炭”而形象加分呢?发言人笑说她无法猜测别人的想法。

  唯一华人代言人

  刘嘉玲目前是浪琴表唯一的华人代言人。该表其他代言人包括印度、意大利、俄罗斯和美国的影星及名人,不过还是刘嘉玲较为国人熟悉。

  发言人说,她不确定内地和港台地区各地的新一波广告宣传,是否也在最近展开;她不排除往后邀请刘嘉玲前来本地宣传,但肯定不是今年。

  浪琴表在香港的发言人日前也说,该表将继续起用刘嘉玲当优雅大使,对她表示百分之百支持,所有已定工作将如常进行。除了浪琴表,香港的纤体公司、服装品牌都表示会继续支持她。

相关媒体报道
14917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嘉玲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