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介入“锋菲恋”专题 >正文

张柏芝超低腰裤秀纹身 凭歌寄意爱情烦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12月22日14:10 千龙新闻网
张柏芝超低腰裤秀纹身凭歌寄意爱情烦恼(组图)
柏芝的造型极之煞食,除小蛮腰及盆骨,更卖露股

张柏芝超低腰裤秀纹身凭歌寄意爱情烦恼(组图)
柏芝的情逝纹身

  张柏芝为忘失恋伤痛,在腰间纹了新纹身。有见王菲重戴情侣链,柏芝昨日穿上超低腰裤,公开展示“情逝纹身”示威!

  据香港媒体报道,向来爱穿低腰裤的张柏芝,即使早前曾不慎露毛,但依然没有怕,昨日穿超低腰裤出席户外活动,连盆骨都清晰可见,加上劲歌热舞,令观众看得热血沸腾

  柏芝与霆锋热恋时,曾在小腿纹上爱的纹身,但自霆锋与王菲复合后,柏芝已甚少展示腿部纹身,更扬言与霆锋不是朋友。早前,柏芝为忘记失恋伤痛,在腰间近盆骨位纹上新图案,昨日她正式展示该纹身,看来她与霆锋情尽,已成事实!而柏芝对新纹身则笑说:“纹身?一出世就有啦!”

  近日柏芝常被传媒追问有关霆锋的恋情,令她非常烦恼,她在献唱《即使没法讲》时便凭歌寄意,当唱到“现实多么苦脑”即指向传媒,唱到“有你支持多鼓舞”则指向Fans。

  不过,柏芝在台上只顾着向Fans挥手及摆Pose而忘了歌,连对口型都频频出错,幸好笑容够多,未至出丑。

  此外,麦浚龙与余文乐昨日担任表演嘉宾,当Juno(麦之洋名)准备唱歌之际,大会竟播错黄凯芹歌曲,令站在台上的Juno十分尴尬,立即走回后台,后来司仪再介绍Juno出场时又再出错,令歌迷误以为Juno没得唱而纷纷离开,到Juno真正献唱时,呐喊的只剩柏芝歌迷,令Juno甚为无趣。

发表评论 
相关媒体报道
16357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