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韩星李成延拍慰安妇题材裸体写真遭到强烈谴责专题 >正文
余文乐写真集惹祸 愿为纳粹制服事件道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12月23日11:50 千龙新闻网

  余文乐日前推出的写真集内有以纳粹德军造型出现的图片,遭德国驻港领事馆及香港犹太人团体谴责,余文乐愿意公开道歉。

  据香港媒体报道,余文乐昨日亲自就此事作出解释,他表示开始制作写真集时试过不同国家的军服,但觉得德军制服最称身,绝非针对任何人及刻意这样做,故看到有关报道也担心引起误会。阿乐指写真集的构思是希望宣扬反战的信息,可能写真集只有图片没有文
字才造成误会,如果令大家误解了意思及勾起不快回忆,为此他愿意公开道歉。

  阿乐的助手表示至今没有接过任何投诉,领事馆也没有找过他们,并强调事件并未牵涉政治。当被问到是谁决定穿德军服拍写真集,阿乐没有正面回应,他只说很喜欢看战争片、钟意军服及军人才将自己喜欢的东西放在写真内。至于今后会不会小心点,他觉得最重要是概念,因很多战争片都是讲越战讲历史,相信大家是理智的,故不担心安全问题。

  有记者问他会不会觉得好无辜,他认为不同人有不同感受,相信只是一场误会。至于会不会收回写真集,他说要问公司,但知道一百本特别版已售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