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应采儿涉嫌藏毒被捕专题 >正文

杜德伟夜店狂欢遭检 被警员搜出大麻(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12月26日09:20 新浪娱乐
杜德伟夜店狂欢遭检被警员搜出大麻(附图)
杜德伟圣诞节凌晨,传出在香港跑马地的夜店携大麻遭查获

  杜德伟平安夜不平安?!圣诞夜香港传出杜德伟在圣诞节凌晨在夜店狂欢遭检,警察在他身上搜出一支大麻,由于情节并不严重,已经以500港币保释,随后杜德伟转往深圳,为晚间的一场晚会做表演。

  杜德伟去年10月与滚石续约,签下一纸3年的经纪与唱片合约,在滚石艺人事业处营运长黄静波的运筹帷幄下,杜德伟明年将陆续在两岸三地展开一连串的演艺计划。

  上星期才飞来台北的杜德伟,与滚石艺人事业处营运长黄静波谈到明年新专辑的计划,预计明年4月份推出新专辑。与杜德伟相熟的黄静波昨晚听到杜德伟在香港疑似藏大麻烟遭检的事,+分惊讶:“我认识他这么多年,从没听说过这样的事,所以我会尽快连络到他,了解一下是不是谣言。”

  走在时尚尖端的杜德伟,相交多年的女友是模特儿,以往两人常出没夜店,但这两年,杜德伟出没夜店频率明显少了许多。今年帮雪碧拍了9支广告的杜德伟,日前雪碧又与他签下2003年代言续约。跨年杜德伟将飞到新加坡参加跨年晚会,忙碌的行程,公司的人都好奇,杜德伟怎么会传出夜店藏麻的情事。昨晚杜德伟结束深圳表演后,他与助理的手机一直关机中,至截稿为止,仍未针对此事提出说明。(民/施心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相关媒体报道
16511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