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左麟右李”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谭咏麟不想影响李克勤发展 左麟右李散伙(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08:45 信息时报


连小朋友也受到“左麟右李”魅力的吸引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谭咏麟和李克勤分手,短期内不会再以“麟李”组合出现

  本报讯 谭咏麟(阿伦)和李克勤前日在香港旺角举行“左麟右李首个签名会”,吸引逾4000名市民和歌迷围观,挤爆旺角街头。“麟李”更宣布正式“散伙”,短期内不再以“麟李”组合出现,好让李克勤全力再战“最受欢迎男歌手”奖。

  “麟李”魅力没法挡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很少在闹市举行签名会的谭咏麟和李克勤,前日在香港人流最多的旺角区一间唱片店举行首个签名会,大会派发了3000个签名筹给歌迷,但却有逾4000名歌迷和市民挤爆西洋菜南街,两人的魅力真是没法挡!阿伦和李克勤则签了3个小时。“麟李”甫出现,即与大批歌迷挥手打招呼,俨如“校长出巡”,有小歌迷向二人献花,阿伦还揽着他不放呢!记者问阿伦是否很久没到过旺角,他笑说自己经常到隔壁的街道买鱼。

  阿伦不想影响克勤个人发展

  “麟李”在接受访问时透露,两人完成签名会及担任黄?演唱会嘉宾后,便宣布正式“拆伙”,二人短期内不再以此形式出现,此建议是阿伦提出的。

  阿伦说:“我不想外界误以为我们是个组合,这对克勤不公平,影响他的个人发展,他下半年要加把劲为音乐事业再出击,我之前同他谈过,他也很认同。”

  克勤要全力争取乐坛奖项

  记者问李克勤是否为最受欢迎男歌手奖进发,他说:“我对自己上半年的成绩感到非常满意,下半年我会争取奖项,男歌手奖是其中之一。其实‘麟李’形象已深入民心,我都好开心,但是时候歇一歇了,短期内我们不会再做了。”有报道指环球唱片以千万元的条件与李克勤续约,并邀得国际巨星与他合作,李克勤说:“钱不是我最担心的,但做生不如做熟,如果签约,环球会是我的首选。”东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谭咏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