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俊杰走进《心情电视》:冻结爱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25日11:24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解说:林俊杰,一个从小就喜欢音乐的创作型歌手。17岁就参加了新加坡海蝶非常歌手训练班的试音比赛。在谈到歌曲《冻结》时,与阿杜是同班同学的他,道出了这首歌背后自己的爱情故事。

  旁白:我从小喜欢音乐,十几岁就进了歌手训练班,和现在大红大紫的阿杜是同班同学。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独白:我是在17岁参加了新加坡海蝶叫做一个非常歌手训练班的一个试音比赛,然后从那边被发觉的,当时也是师兄阿杜的同班同学。之前参加的一些歌唱比赛有得到亚军的位子,最好是亚军。

  旁白:在做歌手签约之前,我一直在不停的参加各种大大小小的歌唱和创作的比赛。那时候,我最大的渴望就是能有自己的舞台,自己的歌迷。

  独白:对音乐很有热诚,所以常常会跟自己说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一定要把握。

  旁白:其实,喜欢音乐的人都很浪漫。我很喜欢那些浪漫的歌词和温馨的小调;喜欢留住生命中每一个关于爱的画面。所以当我终于可以出版自己的第一张个人创作专辑《乐行者》时,我把我的爱情写进了《冻结》这首歌里。

  独白:因为我本身是觉得它的歌词蛮浪漫的,这个歌词讲到要珍惜生命中特别的一些时刻,我觉得比如说谈恋爱的时候或者就像我刚刚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时候,就是每一刻我们生命中冻结住一些比较漂亮的一些画面。

  旁白:这首《冻结》是我自己的一段美好爱情的真实写照。因为当时我正在恋爱,而且已经谈了三年,人还处于一种很幸福快乐的状态里。而我当时的心情是想把那些美好的东西留在我的记忆里。于是,我写了这首歌。

  独白:其实,写这首《冻结》歌的时候,当时我是在跟我三年恋情的女朋友还没有分手的时候,就是想要抓住那种美好的时刻,就是想当时的感情之中,就是冻结一些美好的画面,有时候感情是短暂的。

  旁白:后来,我们结束了三年的恋情,而我却一直都很怀念。每次唱这首歌的时候,里面每一句歌词,都能触动我的心情。

  独白:觉得每次唱这首歌的时候,都蛮会怀念的。

  旁白:其实,我也是个性情中人,很重感情。而三年的感情,对于我来说,更是不能忘记。那时候,我的心情一直很不好。但每次唱《冻结》这首歌,它都能把我带回到过去的每一点、每一滴,带给我一个好心情。所以,我觉得我应该以一种很乐观的状态,来面对我以后的生活。

  独白:那时是有一点遗憾,可是也是觉得既然已经分手了,所以我觉得不要太悲伤的去看当时的情况,比较正面的去对待之后的一些生活我觉得这样子比较好过吧!

  旁白:爱情是很美好的,她的确在我的生命里占据了很重要的位置。那一段三年的感情,我把它写进歌里面,是希望冻结住刹那的美好,让它变成永恒的记忆。

  独白:我觉得《乐行者》这张专辑就代表我的个性,就代表我的经验,我想把最真诚最自然的一面,就是把我的经验记录在《乐行者》这张专辑里面,跟大家分享一下。

  旁白:其实,那段感情对我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心路历程。我用《冻结》这首歌来诠释它,是因为在我的生命里面,我想冻结美好,留住永恒,留给人们一个灿烂光辉的美好心情.编导:何文姬摄像:张峰《FTV心情电视》之明星心情,2003年9月2日星期二播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林俊杰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