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蓝洁瑛行为异常 曾华倩林建明结伴探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14:29 新浪娱乐


蓝洁瑛一脸迷惘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蓝洁瑛穿上破烂牛仔裤

蓝洁瑛返回家中不停找寻不知放了在哪里的身分证和护照

从曾华倩脸上表情,已知她很担心蓝洁瑛的病情

曾华倩和林建明得知蓝洁瑛情绪有异,即去探望及开解她

  蓝洁瑛神志混乱,前日凌晨致电报警声称自杀,幸最终未有发生不愉快事情。不过她行为异常,疑神疑鬼,令关心她的朋友担心不已!昨日林建明及曾华倩结伴探望,希望能开解她。

  昨日早上10时,笔者到达蓝洁瑛西贡寓所,当时屋内无人。到 11时 15分,蓝洁瑛乘坐的士回来,一下车便直奔进屋。

  忘记带身分证护照

  转问的士司机刚才载蓝洁瑛往哪处?何以表价钱要超过 500元?司机说早上接到 Order由西贡往东区医院,在西贡接了蓝洁瑛后便向东区医院方向行驶,差不多到时,蓝小姐突然说要转往机场,中途又说无带身分证及护照要返家,其间转过多个地点,最终还是返回西贡家中。他指蓝洁瑛在整个车程都不停摇头及表现惊慌。

  蓝洁瑛昨日身穿烂牛仔裤,返入家中没有关门。问她有什么可以帮忙?她自言自语说好似不见了身分证及锁匙,接着惊慌地四处找寻。问她是否需要报警?她初时没有回答,其后又说要,但最终都没有报警。

  曾华倩:不知她有多精灵

  下午 2时 15分,曾华倩、林建明及友人结伴前来探望,华倩逗留至 4时先行离开。她被问到蓝洁瑛情况如何?她说:“都不知多精灵,无事,新年流流不要乱写作!(谈什么?)什么都有谈!(她是否失了身分证?)不是,只是不知放在哪处。”会否带蓝洁瑛往看医生?她没有回答。

  林建明相伴三个半钟

  到5时45分林建明离开,她表示蓝洁瑛现在最重要是别人关心,她会多些来探望,大家见面都是聊天。是否觉得蓝洁瑛思绪混乱?她说只要定时吃药便没有问题。“演艺人协会”会否帮忙?她自言不能代表“演艺人协会”说话。(明、黄梓、梁荣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