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伊健直认有负邵美琪:决定了不会再回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14:42 新浪娱乐


郑伊健当年与邵美琪是公开的一对,最后分手收场。(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郑伊健当年舍弃旧爱邵美琪梁咏琪相恋,爆发“夺面双琪”风波,一度令他与梁咏琪形象及事业大受影响。其后经过时间淡化及他们努力,渐渐为人接受,事业发展顺畅。多年来伊健都低调处理感情事,昨日他接受港台车淑梅《旧日的足迹》访问,重提旧事直认当年是负心汉!

  “决定了不会回头望”

  在“夺面双琪”事件中,伊健一直予人狠心及负心汉感觉?伊健说:“无办法,事实在某个角度看我是(负心汉)!不过在这个世界上,很多男女在感情上都曾有出错,莫非个个都是衰人、罪人吗?我都不想发生,都想照计划中的原则去做,最终完成不到只有承认。可能我看整件事太简单,做人原来并非如此简单,既然决定了唯有接受,不会回头望。我明白中途是很辛苦,但另一个会更辛苦。”

  他有感那段时间有点迷茫,但令他成熟,体会凡事不要只看好的一面。那时最帮到他是谁?他说是另一伴侣及经理人林珊珊,只是他曾与珊珊发生意见分歧及猜疑,曾互相不理睬。幸好身边好友叫他们坦白谈一次,结果冰释前嫌。

  有指现在他与梁咏琪恋情获接受?他说没有理会是否接受问题,只觉人生匆匆数十年,应自己选择应做的事。他眼中梁咏琪很有韧力,目标很清晰。面对那段事业走下坡时间,他说身为公众人物只能尽力将工作做好。踏入猴年他会努力工作,目标是再出唱片。(明、叶静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郑伊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