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蓝洁瑛入院治疗情况稳定 称想见见旧男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13:34 新浪娱乐


蓝洁瑛在医院望与旧男友见面。(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蓝洁瑛前日入住东区医院精神科接受治疗及留院观察,昨午其胞姊、林建明、陈曼娜等先后前往探望。不过医院规定每日下午3至5时的探班时间,只准2个探病名额,所以昨日只有蓝洁瑛家姐及林建明进入病房探望。

  林建明在病房内逗留一小时后离开,她透露蓝洁瑛情况稳定,还向她透露想见以前的男朋友。问到蓝洁瑛男友是谁?大姐明说不知道,所以拿出纸笔叫蓝洁瑛写下让她寻找。
不过蓝洁瑛即时回答说:“你是否真那么神通广大?这都能让你找到?”她说听罢蓝洁瑛说出这番话,便证明她情况稳定。

  问到蓝洁瑛医治情况?她说正在试药,看那种药吃后不再头痛。现在蓝洁瑛很乖也很漂亮,情况比前几日好,听医生说要在医院住几日。由于每日只准2个人探病,所以她会尝试安排朋友分批前往探望。

  需留院数日

  昨天下午3时许,陈曼娜戴着黑超及帽与两个女性朋友前来探望,她与大姐明通电话,才知每日只可以2人探病。她表示与蓝洁瑛虽然不熟,但很关心对方。她说与大姐明通电话时,听到蓝洁瑛说:“这里不可以讲电话,会有干扰!”她讲得出便可见状况正常。

  “演艺人协会”副主席何锦华表示正跟进蓝洁瑛事件。问到主席曾志伟一向有帮助蓝洁瑛,何以今次没有出现?她指志伟忙于拍戏及筹备下月中“演艺人协会”新春团拜。(明 吴天慧)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蓝洁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