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戴佩妮压力太大荷尔蒙失调 乳房长出小肉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4:45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去年七月因为和陈祖明传恋情,戴佩妮成为媒体追逐焦点,昨天久未露面的Penny被问到感情问题,四两拨千金的回答“一切顺其自然”,感情的事她不想预设立场,现在除了准备发片,她最在乎的是自己的身体。Penny表示去年七、八月发现自己乳房长了小肉块,经过半年吃素和药物治疗,现在已经痊愈,她呼吁大家要爱惜身体,至于陈祖明知不知道她生病的事,Penny说今天报纸写出来,他应该就会知道了。

  本来就很瘦的Penny,昨天看起来更清瘦了,Penny说除了家人及几个好朋友外,连唱片公司都是昨天才知道她生病的事,“当初就是因为压力过大,造成何尔蒙失调,不但乳房长小肉块,连经期也大乱,有时一个月来好多次,我还以为是血崩,经过长期吃药及吃素,目前已痊愈,但还是有复发的可能,我希望藉由自己的经验,提醒在演艺圈的女艺人们,真的要小心生活压力”。

  Penny说自己是一个很容易把责任放在身上的人,特别是在制作专辑时,几乎是用尽心力在工作,直到身体出状况才觉醒到健康的重要。很害怕死与算命的Penny在得知自己身体出状况后,作了第一次的全身检查,在去医院前一天还特别交代家人身后事,让家人啼笑皆非。(民 叶嫦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戴佩妮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