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邱淑贞被曝怀孕两月 约甄楚倩交流儿女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1:11 新浪娱乐


邱淑贞昨日穿上宽松中褛遮着微隆的腹部,腰部线条浑圆,似乎不止怀孕两个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踏入猴年,娱圈频传喜讯,继彭羚承认再度怀孕后,已为丈夫沈嘉伟诞下一名女儿的邱淑贞,原来亦已怀孕两个月。昨日邱淑贞与爱女及好友甄楚倩母子,一同前往太古城的冒险乐园玩耍。身形圆润的邱淑贞以中褛遮肚,甄楚倩亦发福了不少。

  羊年本地娱乐圈有不少令人惋惜的事件,幸好踏入猴年,即喜事重重。日前彭羚亲口证实怀有第二胎,预计于今年九月便会为丈夫林海峰再添爱情结晶品,而近日三十五岁的
邱淑贞亦被目睹于中环看妇科医生,据可靠消息,邱淑贞亦已怀有两个月身孕,相信她在今年秋天便会为丈夫沈嘉伟诞下小马骝。

  好兴奋!

  孩子嬉戏叫嚣

  婚后退出娱乐圈的邱淑贞热爱家庭生活,昨日她带同两岁半大的爱女沈月,与甄楚倩及其儿子一起前往太古城的冒险乐园玩耍。就现场所见,不施脂粉的邱淑贞虽然穿上宽松中褛遮盖着腹部,但仍难掩圆润身形。而未婚产子的甄楚倩,其儿子现时已三岁大,当了母亲多年的她更是发福不少。

  昨日下午二时许,邱淑贞与爱女、甄楚倩母子及两名菲佣,乘坐司机驾驶的保母车,从邱淑贞的地利根德阁寓所出发至太古城中心,一行六人到达后即前往冒险乐园嬉戏,邱淑贞及甄楚倩先陪两名小朋友玩夹公仔,可惜未有所获,但小朋友依然玩得非常开心,不时叫嚣。

  好投契!

  两位妈咪相谈甚欢

  及后邱淑贞和甄楚倩又带小朋友坐电动游戏车及玩波波池,不过身怀六甲的邱淑贞却未有内进,只坐在波波池外的入口处静观爱女嬉戏,反而甄楚倩就陪着儿子一同在波波池内爬高爬低,玩个不亦乐乎。

  大夥儿在冒险乐园玩了近一个小时才离去,接着众人步行至附近的快餐店医肚,甄楚倩一入店内即排队购买汽水食物,而邱淑贞则负责照顾两名小孩,两名小朋友也十分好倾,看来邱淑贞应经常带女儿与甄楚倩的儿子见面。而甄楚倩购买完食物,即坐到邱淑贞身边,两人边食边倾,表现投契。

  当邱淑贞及甄楚倩等离开食肆时,甄楚倩发现媒体的踪影,连忙把头上的太阳帽拉低,媒体上前恭贺邱淑贞有喜,她只不停地笑,问她近日是否曾看妇科检查?邱淑贞仍笑得合不拢嘴,还笑问记者:“怎么这个也问啊”问邱淑贞是否有了身孕,她即笑说:“是呀。”不知她何时再追多个BB?邱淑贞继续笑道:“再过些时候啦。”其后记者祝她连生贵子时,邱淑贞更加笑得见牙不见眼地说:“好好好,多谢,多谢。”

  好时机!

  女儿长大方便再追

  邱淑贞九九年下嫁时装连锁店老板沈嘉伟,至○一年八月诞下女儿,前年九月曾有传邱淑贞怀有第二胎,但其后证明并非属实。如今女儿已有两岁半大,加上邱淑贞年纪不轻,也是时候再添骨肉。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邱淑贞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