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宝莲一生至爱-台第一花花公子黄任中病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2:21 新浪娱乐


在医院养病期间的黄任中,一脸胡子,面色憔悴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台湾第一花花公子黄任中昨日病逝,终年六十三岁。他生前跟陈宝莲、安雅、彭丹和郑艳丽传过绯闻,陈宝莲更曾公开表示黄任中是她一生至爱。前年黄任中因被台湾政府追税,入狱三个月,自始身体状况日差,要长期住院接受治疗,延至昨日不治。

  已故女星陈宝莲一生至爱的契爷、拥有无数女友的台湾富豪黄任中,昨早在台北荣总医院因糖尿病并发症引起的出血问题,加上肝病引发多重器官衰竭病逝,终年六十三岁。
黄任中的遗体暂时移放荣总怀恩堂,待其家人商议后事安排。黄任中先后跟郑艳丽、彭丹和安雅传绯闻,生性豪爽的他,身边女友无数,可称得上是台湾第一花花公子。

  昨夜清醒,他已有心理准备

  黄任中近年的身体很差,百病缠身,去年十月因为糖尿病致右脚底伤口发炎,需住院接受治疗,期间因为凝血功能出现问题,所以接二连三传出病危消息。黄任中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去年十一月底,他在主诊医生陪同下,在医院接受访问,含泪否认逃税,同时在台湾报章刊登广告,抗议台湾法务部长司法不公正,当时黄任中的肾脏已失去功能,病情告急。

  台北荣总心脏科主诊医生江志桓昨日谈到黄任中的死因,他说:“他患有冠状动脉疾病,十年前做过绕道手术,同时并患有高血压、糖尿病、慢性肾衰竭、高血脂和气喘等多项疾病。他今早大量出血,我们不断输血,可是抢救一个多小时,仍是返魂乏术,当时他的儿子、媳妇和姊姊都在身边陪他走。昨晚他神志还算清醒,而且还和秘书沟通一些事,相信他对其病情已经做了心理准备。”

  回家过年,百人团拜献唱

  去年医生亦曾为黄任中大量输血,可是其肠道出血依旧止不了,后来他的病情一度稳定,医生还批准黄任中回家过农历新年,他年初三在敦化北路的家举行百人团拜,当中还包括商界好友沈庆京和杨燕等人,其中一名出席的宾客范光陵说:“那天气氛热闹,有京剧表演,黄任中还唱了一首英文歌,大家都拍掌叫好。当时黄任中还表示自己生病唱得不好。”直至上月他因伤口发炎,需要再送进医院,延至昨日即不治。

  两年前,黄任中因为欠税十四亿新台币(约三亿二千多万港元)被台湾法院裁定罪名成立,并即时收监三个月,他坐监其间病情每下愈况。

  黄任中虽已离世,可是债务却不断,台湾行政执行署署长昨日表示,最高行政法院仍在处理他的欠税诉讼,若未来行政法院确认这笔税款,黄任中的继承人必须承受有关债务。

  黄任中生前的总管兼契女谢千惠(小潘潘),经常伴在身边侍候,就是病危期间,黄任中也只准小潘潘留在身边服侍。小潘潘表示郑艳丽亦曾从香港往台湾探望,但她说:“黄任中在我们面前都强颜欢笑,亦不准我们久留。”小潘潘昨早接到医院通知黄任中弥留,即赶往医院见他最后一面,当他离世后,小潘潘便在昨午返回黄的故居收拾。

  契女哀伤:像失去一位亲人

  问到黄任中弥留情况,小潘潘说:“他走的时候还是不舍得,他走了,我像失去一位亲人般痛心。”据知黄任中生前表示不要灵堂,目前其家人初步决定遵照他的遗愿,登报公布公祭时间。

  此外,去年卧病在床时,黄任中的前妻、台湾演员徐贵樱曾往医院探望,当接到前夫死讯,徐贵樱的心情很平静,但不愿发表任何意见。

  生前同床50次几番恩怨沉沦 黄任中、陈宝莲黄泉相会

  

  

黄任中及陈宝莲在生前均视对方为自己一生的最爱

  黄任中昨日病逝,他生前与陈宝莲的暧昧关系最瞩目。当年黄任中自揭与陈宝莲同床逾五十次,更指对方是他一生的最爱。后来黄任中与陈宝莲断绝关系,陈宝莲更在黄任中台湾的住所外仰药自杀。前年陈宝莲在上海自杀,留遗书叮嘱母亲为她向黄任中道别,可见二人感情之深厚。

  台湾富豪黄任中生前艳史不绝,港、台两地多位女星的名字均曾与他扯上关系,当中以他与香港艳星陈宝莲的一段暧昧关系最为人所熟悉,他更曾多番公开表示陈宝莲是其一生中的最爱。

  饭局认识

  参选九○年亚姐出身的陈宝莲,九二年在香港一个饭局中认识黄任中,未几即传出她介入黄任中与妻子徐贵樱的婚姻,但黄任中却称陈宝莲只是他的乾女儿,并自揭与陈宝莲同床逾五十次,但没发生性关系的秘闻,黄任中其后还声称会把一部份遗产留给陈宝莲。

  不过,黄任中后来无法忍受陈宝莲流连夜店及长期服药等陋习,于是送陈宝莲到英国念书,并代支其留学及生活费用,不过陈宝莲没有完成学业,却把数百万新台币花清光,此事令黄任中十分生气,扬言要跟她断绝关系,自此陈宝莲愈见失常。她在九九年三月回台探望黄任中被拒后,更在黄宅门外仰药自杀。

  其后陈宝莲嗑药、打架及行为失控,甚至在英国闹事被判监禁十四天,糜烂的生活令她继续一蹶不振,前年七月三十一日,她在上海跳楼自杀,终年二十九岁,遗下当时才刚满月的男婴。

  感情最深

  陈宝莲生前亦说过黄任中是她一生最爱的男人,她在遗书中特别叮嘱母亲为她向黄任中道别,当时在台的黄任中得悉她的死讯后,表现得很伤心,还在台湾设灵遥祭芳魂。

  黄任中后来在访问中坦承陈宝莲曾是他的女朋友,对方亦是他感情最深的红颜知己,在她最活泼、最漂亮和最美丽的时候,黄任中正好跟陈宝莲共同度过,而他最难忘对方的身高及笑容,他更把其遗照放在自己的寝室中。

  预立遗嘱遗产赠女友

  

  

马世莉

  曾坐拥数十亿家财的台湾商人黄任中早于六年前已开始预立遗嘱,当时他更公开透露财产将分三部份处理,并清楚列明继承人,当中除亲人及慈善机构外,亦包括曾跟他过从甚密的几类女性友人。

  陈宝莲当时亦榜上有名,她获分配的遗产是名贵珠宝,惜陈宝莲红颜薄命,无缘承受遗产。而黄任中乾女儿小潘潘(谢千惠)则可分得百分之五遗产,张琼姿则获赠字画;而有圈中富婆之称的歌星崔苔菁与张俐敏,则获一枚小戒指;名主持罗璧玲及艺人马世莉(见图)则获赠名酒,但黄任中亦曾扬言彭丹的名字绝不会在遗嘱内出现,因为彭丹曾在他的车内取走披肩没还。

  四段婚姻皆短暂

  

  

黄任中结婚四次,右二为第四任妻子徐贵樱

  黄任中一生与女人纠缠不清,共结婚四次。少年时黄任中负笈美国就读军事大学,可是他并没有专注学业,不久便与美籍犹太裔妻子生下独子黄若谷,但二人的婚姻并不长久。

  结束第一段婚姻后,黄任中返回台湾发展,并先后跟三名女子结婚,其中一任妻子为钱仲雯(服装品牌“云想衣”总经理),但二人的婚姻很短暂。

  与徐贵樱94年离婚

  到八八年,黄任中跟台湾艺人徐贵樱相恋,二人拍拖期间女方曾出现第三者,最后在九○年,徐贵樱终首肯下嫁黄任中,成为他第四任妻子。

  据悉,黄任中和徐贵樱结婚时,黄任中已清楚交代财产分配,让她不用担心经济问题,但二人在九四年离婚收场,有指是因为陈宝莲介入。

  曾拥23亿跻身十大富豪

  

  

黄任中前年因欠税事件曾被扣查

  黄任中七○年以一家小型电子工厂起家,生产电视游戏机、电子打字机和电子产品等原料。到八五年,他已拥有四十五间大规模的电子工厂,财富不断上升,同年更成立了皇龙投资公司,投资金融、股票、地产及建筑等项目,其间他单是买卖远航股票就让他赚了五十六亿新台币(约十二亿八千万港元)。

  据九六年的《资本家》杂志统计,黄任中在全球华人富豪排行榜列第二百一十九位,估计身家约三亿美元(约二十三亿四千万港元),跻身台湾十大富豪之一。

  惹官非遭扣查

  其后台湾经济开始不景气,同时经历了一场金融风暴,黄任中的身家大缩水,有指当时他的身家由一百亿新台币(约二十三亿港元)减至二十亿(约四亿六千多万港元)。近年他官非缠身,包括牵涉炒股案,前年亦因欠税十四亿新台币(约三亿二千多万港元),遭台湾政府扣押,去年他家中十一件清代古董亦遭查扣。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宝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