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郭羡妮温兆伦机场十指紧扣力证情未变(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0:15 新浪娱乐


温兆伦亲送女友郭羡妮往开工现场仍然十指紧扣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郭羡妮、温兆伦手拖手返港粉碎分手传言

  温兆伦与郭羡妮这对恋人,传了多次分手,日前更有报道指郭羡妮早已相识有“娱乐圈多仔公”之称的邓梓峰,更指两人再遇上而过从甚密,引致与温兆伦分手。不过这对情侣则以十指紧扣加上贴身探班方式表现恩爱来辟谣。

  温兆伦与郭羡妮早前结伴到美国登台,于昨日中午双双返回香港,甫出闸已见两人
手拖手出来表现非常甜蜜,而郭母及助手则紧随其后拖着行李。

  没与邓梓峰联络

  有记者即时问到两人有关分手传闻?郭羡妮说:“我未有看过杂志报道,但经理人已经告诉了我,但我觉得不必回应啦。(是否一直都与邓梓峰联络?)是一向都没有联络。(你们十指紧扣示人,是否为证明没有情变?)不是。”笔者转移问温兆伦有关情变传闻?他高举两人紧扣的双手说:“你看见啦!”说了两次,而且全程笑得甜蜜。

  温兆伦贴身探班

  接着因为郭羡妮要立即开工,但如糖果般的温兆伦,却一直相陪左右。不过郭羡妮不接受访问,全部交由男友答传媒问题,温兆伦透露因为他过两日就要到上海拍剧 3个月,所以未开工前争取与女友见面机会。他岂非不能与女友共度情人节?他称在自己心目中日日也是情人节。对于传闻邓梓峰介入做第三者,他认为大家都明白不需要理,在他印象中邓梓峰是一个好人,所以报道很无谓。

  他强调任何传闻都不会影响两人感情,一于笑骂由人,而郭羡妮曾说过若他想求婚就要再等。他即笑说:“我好有耐性等的。”(明、张颖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温兆伦新闻 全部郭羡妮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