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希怡拍性感广告 大曝杨受成曾表演蛤蟆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4:09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曾经与成龙传过绯闻的郑希怡( Yumiko),出道以来事业一帆风顺,一向得到老板杨受成赏识。近日成龙与其子陈祖明被误传遭人绑架,昨日Yumiko拍广告时表示,对传闻并不知情,亦没有致电对方问候,也不认识祖明; Yumiko相信成龙一身好武功,不会容易遭绑架。

  Yumiko表示从来没有看过成龙在她面前打功夫,反而老板杨生有如小说中的欧阳锋,在她面前表演过“蛤蟆功”,至于在何种情况下看过, Yumiko说:“玩罗!”语罢 Yumi
ko似乎发现自己讲错话,即时说:“杨生时常在我们一班人面前表演,我都是闭嘴了!”

  Yumiko踏入猴年接到不少广告,近日成为 Skechers便服鞋代言人,成功取代陈文媛位置。昨日 Yumiko以两个性感形象为该品牌拍摄广告, Skechers方面更隆重地以 2卡钻石脚饰及黄金贴纸,为她塑做形象。

  广告商称陈文媛只是约满,为了配合新一系列称的便服鞋,所以找香港“性感跳舞天后” Yumiko,至于为何不找黄伊汶?广告商说:“我们希望找个健康性感的代言人。”(明 吴天慧)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