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迟暮美人宫雪花:我没的是钱 多的是衣服(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2:33 新闻午报


儿子遗传了妈妈的美人胚子(本报记者朱渊摄影齐琦)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迟暮美人宫雪花带着两个儿子光临了《家庭演播室》的现场。

  追求美丽的偏执狂

  像宫雪花这样爱美到偏执地步的确不多见,她在卧室的四面墙上统统镶满了落地镜,在《家有仙妻》中亮过相的衣服已有2000多套,整整18箱,当初光运费就花了5万新台币,
而为了短短50分钟的《家庭演播室》,她也准备了3箱华服。据不完全统计,宫雪花的衣服数量已达20000,就像她自己说的:“我是不怕绑匪的,因为大家都知道我是没有现钱的,我所有的资金都已换了衣服,如果谁要勒索我,那他直接把家里成堆成捆的衣服搬去得了。”

  单亲妈妈难念的经

  “这是我儿子首次在媒体上亮相,”虽然宫雪花现为单身,却有两个花样年华的儿子,大儿子是中法混血儿,现年20岁,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小儿子只有15岁,也尚在念书。两个儿子都有很强的表演欲,但宫雪花却希望儿子成为银行职员或者医生,“反正将来围着我转就好了。”

  私底下的宫雪花是个非常严厉的妈妈,最初踏进化妆室的时候就看见宫美人在训人,两个儿子一脸畏惧、一声不吭地躲在一边;而节目录完后宫美人又不知因何由将大儿子一顿狂训。难怪不管记者提什么问题,儿子们总是礼貌而坚定地回答:“你问我妈去。”

  据悉,宫雪花的自传《上海一枝花》经过一段时间的修改整合即将交付出版,此外由她主演的表现三十年代旧上海豪门恩怨故事的舞台剧也在进行中,看来2004年宫美人有得忙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