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郭可盈林文龙将结束爱情长跑 婚礼下月举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2:09 新浪娱乐


郭可盈、林文龙拍婚纱照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郭可盈、林文龙即将结束爱情长跑,于下月举行婚礼。他们获罗浮宫婚纱邀请担任代言人,赚取7位数字酬劳,认真是寓结婚于赚钱。昨日他们拍摄了多幅婚纱照,先后试穿10多件度身订做婚纱。

  一对准新人心情兴奋,林文龙说与拍戏感觉完全不同,那种开心感觉不知如何形容!总之日子愈近就愈兴奋。是否介意可盈的婚纱太性感?他说一向都不喜欢她衣著太性感。

  婚宴筵开40席

  由于他们朋友众多,婚宴会在洲际酒店筵开40席。他又指礼饼、婚纱及首饰都有赞助,还有很多朋友主动要求帮手,最后决定了兄弟及姊妹各10人,伴郎及伴娘都是圈外人。

  可盈试穿10多套婚纱,部分更是低胸及露背装,她觉得不是太低V都可以接受。拍戏穿过无数婚纱的可盈表示,昨日穿上首件婚纱时震起来,因为感觉很实在而非拍戏。昨晚他们影相至凌晨度过情人节,家人都有来影相。她觉得今年情人节有双重意义,又可以赚钱及有赞助。她笑说将来大肚生完BB可以继续赚钱,不过她事业心重,暂时不会想生 BB。(明 张颖昶)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郭可盈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