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阿娇云南拍戏堕马摔肿脸 滚落斜坡强忍泪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2:57 新浪娱乐


阿娇(右)和阿Sa在云南拍片,不用拍戏时一起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Twins成员之一的锺欣桐(阿娇)现仍身在云南拍摄《千机变II花都大战》,昨日她在当地练习骑马时,却惨被摔下,阿娇从斜坡滚落沙地,令俏脸肿了大片,但坚强的阿娇,再跳上马背誓要驯服野驹。

  英皇组合Twins成员锺欣桐,近日仍在云南拍摄电影《千机变II花都大战》,由于阿娇在片中有不少动作及骑马戏,而她又希望能亲自上阵,故昨日她便抽时间练习骑马,想不
到阿娇在中途竟发生堕马意外。

  自行爬起身

  阿娇在《千》片中因要经常骑一匹雌性白马,昨午四时许,她便在拍戏场地附近试骑该匹雌马,当时并有教练骑另一匹雄马尾随,岂料阿娇跳上马背不久,白马忽然发难,把阿娇摔下,结果阿娇惨从斜坡滚落沙地,跌势停止后,她摊在地上足足十秒,才可回过神来,忍住全身疼痛爬起身。

  阿娇堕马后脸部即肿了一大片,但她却忍□眼泪走上旅游巴休息,这时现场气氛却变得紧张,其助手及几位内地fans竟站在车外哭起来。相隔二十分钟,阿娇为免大家担心,即落车接受传媒访问,以示无碍。

  “预料到会受伤”

  阿娇得知脸蛋没有毁容才笑靥重现,还笑说:“没什么,拍戏就是这样啦,预料到会受伤,助手同fans喊都令我好愕然。”而她更向助手说笑道:“好在我有武功底,身手好!”

  阿娇稍作休息后,竟又再次跳上该匹马,希望驯服野驹,表现十分坚强,令全场工作人员都对阿娇的专业精神赞叹不已。其经理人霍纹希昨日在港得悉阿娇堕马,亦即时致电到云南了解情况,霍纹希昨日在电话中表示:“阿娇是受了伤,但她身手真是不错,所以都没什么事,但我会尽量让她多休息。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