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秀文哮喘复发缺席活动 新宣传照难掩浮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4:10 新浪娱乐


郑秀文新广告形象充满女人味。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郑秀文近年备受哮喘病困扰,连工作也受影响。昨日 Sammi原本出席公开宣传活动,但因哮喘病复发,令活动临时取消。 Sammi的哮喘病情反覆,令人担忧。 Sammi也已取消今日到新加坡出席“2004MTV亚洲大奖”领奖,翌日到台湾宣传电影《魔幻厨房》,现仍未决定是否如期参与。据 Sammi经理人郭启华表示,要视病情是否有好转再作决定。

  自2002年底, Sammi的哮喘病因天气转变而复发,这两年间备受病魔困扰,她曾因
病缺席活动;亦曾因服食治疗哮喘病的药物,令她脸部浮肿不在状态。

  损失15万租场费

  Sammi为MAXFACTOR担任代言人,最近宣传新产品水凝持久唇膏,并拍了宣传照,照片突出了Sammi的性感樱唇,但难掩脸部浮肿。昨日的宣传活动在铜锣湾时代广场举行, Sammi原本出席,但因哮喘病复发而令活动临时取消。据称,租借场地的费用达 15万元以上,连其他开支,今次取消活动令大会损失的金钱不菲。有关方面表示 Sammi会再度期补宣传活动,但要视乎其健康状态与档期。

  家中备有医疗器材

  记者致电向 Sammi的经理人郭启华查询,他表示 Sammi因哮喘病发,故缺席昨日的活动,暂时留家休息养病,因她家中备有专门针对哮喘的医疗器材。近年来多次传出 Sammi因哮喘病发而影响工作的消息,郭启华称可能是因为天气转变关系,至于 Sammi会否离开香港到外地治病,他称 Sammi有工作在身,要为唱片录音,故未来休息的安排由她自己决定。

  峨眉山拍戏令哮喘复发

  Sammi一直患有哮喘病,但病情受控,未影响健康状况。在2002年底, Sammi在峨眉山与古天乐拍摄电影《百年好合》,由于天气太冷,令她病倒而哮喘复发,需要停工休息,自此病情变得反覆。同年原本在旺角商场举行的签名活动,现场到达数百名 Fans,但Sammi也因哮喘而被迫取消,甚至连《劲歌季选》也缺席;而安排了她与郭富城合作拍百事广告,也是因哮喘病而拍不成。

  天气转变是 Sammi的克星, 2003年Sammi将自己“失踪”了一段日子,鲜在公开活动曝光,皆因她饱受哮喘病折磨,在家静养。去年11月, Sammi到广州出席宣传活动,其状态欠佳,被指脸部浮肿,有指Sammi所服食的哮喘药会令她脸肿。(明)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郑秀文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