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丽珍洪欣郑则仕2月18日作客新浪聊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7:11 新浪娱乐


李丽珍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因交通堵塞问题,嘉宾到场时间可能会推迟十到二十分钟,聊天也将顺延,请网友稍待。

  新浪娱乐讯 2月18日晚19点-20点,为代言丽姿牌减肥胶囊,曾获得金马奖影后殊荣的李丽珍、香港影视明星洪欣以及凭“肥猫”一角而走红东南亚的郑则仕将于近日来京参加一系列活动。届时李丽珍、洪欣、郑则仕将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探讨减肥修身心得,介绍自己演艺动态,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欢迎提问

  李丽珍15岁在街上被星探发掘拍摄广告,到17岁正式加入娱乐圈,曾演出《开心少女组》,《停不了的爱》等青春片,92年开始拍摄《蜜桃成熟时》、《爱的精灵》等影片,并出版过两本写真集。1999年凭许鞍华导演的《千言万语》一举夺得金马影后,成功转型。近期出演过《母亲快乐》、《水浒笑传》等片。

  

洪欣

  洪欣曾拍摄过的影视作品包括《咏春》、《大三元》、《飞跃沧桑》、《宰相小甘罗》等多部,刚刚拍摄完电视剧集《功夫足球》。洪欣小姐曾多次代言减肥、纤体产品,是香港演艺圈知名的靓女。

  

郑则仕

  郑则仕入行数十年来,曾拍摄过《最佳福星》、《大丈夫日记》、《跛豪》、《富贵兵团》、《濠江风云》等多部脍炙人口的电影作品,并曾两度荣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郑则仕塑造的“肥猫”角色,更是深入人心,令其成为东南亚妇孺皆知的演技明星。郑则仕近期拍摄的作品包括电视剧《食王传奇》、《钟无艳》。本次也是郑则仕首次代言减肥产品。

  此次聊天活动特别鸣谢香港星能(国际)娱乐有限公司、北京星能(国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谭飞先生。(黄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丽珍新闻 全部洪欣新闻 全部郑则仕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丽珍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