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天心透明性感礼服亮相 500张信用卡身上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9:55 新浪娱乐


天心第一次尝试透明信用卡礼服的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活跃于萤光幕前的天心,古装、时装的造型都尝试过,昨日却是第一次穿上由透明信用卡制成的“透明性感礼服”,全身上下共被500张信用卡围绕,大家都笑她,可以卷“卡”潜逃、马上去血拚一番,没想到天心不为所动,原来一共只拥有3张信用卡的她,花钱不但花在刀口上,而且是个坚持不让银行赚循环利息的精明女。

  穿著透明卡小礼服的天心,曼妙的身材惊艳全场,成为大家瞩目的焦点,玲珑的身
材曲线若隐若现,问她怕不怕走光?天心却一点也不紧张,直说自己的保护措施做得好,而且夏天就快到了,本来就该挑选“清凉、养眼”一点的服装才应景。

  看看身上的透明礼服,连天心自己都说是穿过“最有创意”的一款造型,由设计师一针一线手工缝制而成,天心还透露,“听说设计师抱了2大箱、3万多张卡片,打算回家赶工礼服,一路上还担心被警察临检,会被误会成“伪卡集团”!”惹得大家哄堂大笑。

  代言信用卡多次的天心,自己却只拥有3张信用卡,笑说信用卡只是“工具”的她,刷过最大一笔钱,是出国买机票的10万元,而且每个月的帐单一来,天心绝对乖乖缴清,她说:“才不想被循环利息给压垮呢!”(星 张钇泠/文 王宏光/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