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童安格陈美馨17日签字离婚 18年婚姻画句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9:17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台北时间2月14日,童安格和陈美馨分别自上海搭不同班机飞回台北;17日他们再以易付卡临时门号联系,相约到郑姓律师事务所见面,18年婚姻就此画下句点,双双并在当日即到户政事务所注销曾经共有过的一切关系。

  先行离去的陈美馨,回头对童安格轻声说了一句:以后再联络罗…;他们之间已看不出悲喜或爱恨,像一首立体《其实你不懂我的心》都会写实版,只是少了弦乐的悠扬与优
美,多了几个七零八落的音符……。

  从童安格开口提出离婚要求,陈美馨一路愤怒、自省、觉悟,足足历经8个月,总算找到该有的位置,她不再问对方原因,只聆听自己内心的声音:“我们都辛苦了,他失常、我失态,所有错误的示范、伪装假象的欺骗,都只是使孩子陷入更大的痛苦;何不就给他满满的祝福?让他拥有选择人生或再爱一次的权利?”。取得11岁的儿子、9岁女儿的理解,曾为童太太的美馨与一对儿女彼此协助相信:作妈妈的失去一个丈夫、换得一个亲人;作子女的却没有改变他们跟父亲的关系。

  今天将飞回上海的陈美馨,无法将她和童安格的结局,整理出具体的“症状”,如果还有什么可牵挂的,她希望对方真的就此能有无尽的空间去过向往的生活:感情上,希望他得到适合的对象;事业上,希望他经营出自己满意的形象;性情上,希望他建立自主独立的印象。

  至于自己?陈美馨,这个曾经打理童安格所有大小事务的女人,在承认失婚属实的同时,清晰的说:“虽然我有些疼痛,但是,我不愿用世俗的道德观为任何过程下评论,到这最后,我唯一能表达的是:爱上任何一个其他人都不是一种错……”在这敏感时刻,童安格接受百代公司大中华地区经理黄伟菁的建议,选择沉默。(星 高爱伦)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童安格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