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慧娴身材突变惹怀孕疑云 经理人代为否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6:01 新浪娱乐


陈慧娴前晚担任关心妍演唱会时身形肿胀。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慧娴前晚(20日)为关心妍演唱会担任嘉宾。慧娴穿著今年大热的 Trench Coat外套配白色长靴,全身包濺密不透风,但露出珠圆玉润的双手、圆圆的脸以及双下巴;由于她缚着腰带更显得似水桶腰,因而引起怀孕揣测。

  玉女变肉女

  慧娴大赞关心妍的歌唱得很好,令她感动。她说:“香港乐坛太少像你(指关心妍)唱得好的女歌手,所以我专程来支持你。你要努力,用诚意赢回今晚错失了你演唱会的人。”与关心妍合唱的慧娴表现中气十足。由于慧娴是首位出场嘉宾,故先离场未接受访问。对她身材突变,也未能即时求证她是否怀孕。但估计由玉女变肉女的慧娴,体重起码上升了十磅以上。

  38岁的陈慧娴自去年七月复出并举行演唱会,又与医生男友谢国麟公开恋情,甚至在演唱会上以万人观众作证,向男友发表爱的宣言。去年九月她入院消息传出,一度有传她有孕,但遭她否认。在去年 11月中亮相电台活动后,她便没有出席公开活动。前晚“份量”骤变,令人难想像当年只有 85磅的排骨女会变成现在的“肉女”。

  Ba叔代否认

  向陈慧娴经理人 Ba叔求证, Ba叔称这是误会。他笑说:“百分百肯定她没有怀孕,她只是增了六磅,令人有错觉。” Ba叔称他已下令慧娴减肥。他又称慧娴今晚会为周启生演唱会任嘉宾,故逼令她在演唱会前多减一至两磅。未来她的工作也排得很密。 Ba叔又称慧娴并非刻意增肥做纤体公司代言人,他已拒绝纤体广告的邀请,因为不想慧娴穿著性感拍广告。(明/张颖芝、梁乃楠)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