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黎明上海拍波鞋广告 借来飞机当道具(7)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2:17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黎明为首部参与创作的电影《大城小事》忙了超过十四个月,但他日前仍百忙之中抽空在上海拍了一个波鞋广告,虽然只是拍硬照,但一向认真的他要求事事尽美,户外及户内两辑照片,共花了两天时间拍摄,由于摄影师是Leon老友兼多年拍档张文华,故两人非常有默契,对拍出来的照片效果亦相当满意,广告客户更是赞不绝口。

  事实上,广告商为斟得Leon拍广告花了不少唇舌,主要是《大城小事》当时很快便要上映,Leon担心没法抽空,惟品牌老板亲自到上海找当时正在拍摄电影《大城小事》的Leon面谈,由于对方十分有诚意,加上又答应广告硬照拍摄地点及时间均能完全迁就他的工作时间表,故Leon便答应对方,最后便趁电影制作后期时,抽空到上海两天拍照。

  由于时间紧迫,加上Leon必须准时到达泰国参与电影后期工作,故Leon两天只睡了五个小时,工作人员都大赞Leon为《超级铁人》,老板为氹Leon开心及多谢他为拍照捱更抵夜,更亲自到Leon每次到上海都光顾的餐馆,买了两打他最喜欢吃的饺子给他吃,结果料不到Leon竟能在十五分钟把全部饺子吃光,十分夸张。

  另外,广告商更借来一架昔日的战机给Leon用作拍照之道具,而Leon对这“来头不少”的拍档亦颇感兴趣,还主动走上机师位要求张文华替他拍照留念,甚至对飞机机身的结构都很好奇,重复围著飞机打圈,更一边看一边模。(阿通/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