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玟性感亮相 称想和裘德洛出演全裸激情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2:28 南方网


李玟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 李玟近期与电影关系十分密切,新片《自娱自乐》才杀青,李玟又担任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代言人,为了善尽代言人之责,李玟将今年所有入围最佳影片的电影全部看过,其中,她最欣赏黛安姬顿主演的“爱情,不用翻译”,不过,对于黛安在片中全裸的镜头,她自认身材不好,到时候可能需要替身吧,但如果对手是裘德洛或布莱德彼特,她将不限尺度。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为了担任奥斯卡代言人,李玟盛装出席记者会,一身黑色低胸紧身小礼服,将她的身材衬托得更加前凸后翘,十分惹火!CoCo说,因为很久没跟台湾媒体及歌迷们见面了,所以一定要让大家眼睛一亮。

  不过,低胸的装扮,胸前呼之欲出,令人担心胸前爆开,CoCo笑说:“不会啦,老早做好防护措施了,绝不会像珍娜杰克森那么不小心。”虽然有公认的好身材,李玟却认为,比起美国女孩满街的波霸,自己还是小了一号的,她说:“一点也不夸张,尤其是L.A,走在市区,不小心还会被他们的胸部打到!”

  李玟空有一副公认的惹火身材,在电影处女作《自娱自乐》中,但却是全身包得像粽子的土气村姑,由于在温州拍摄时,天气十分寒冷,她还得穿上五六件的保暖衣,外罩毛皮衣,全身肿得不像话,拍摄前,她曾观察过当地村姑的造型,发现他们个个都是染金发,十分时髦,结果她为了剧情需要,却成了最土的村姑。

  拍戏的初体验,让李玟爱上了演戏,虽然拍戏过程实在很辛苦。印象最深刻是有一回,气温降至零下五度,当时还淋着雨,淋?头皮发麻,全身冷到不行;最痛苦莫过于吊钢丝,有一次还因为一个不小心,被吊到三层楼高,再摔到一片像石头一样硬的竹林,撞到腰部右侧瘀青一大片。

  回想起来,李玟觉得当歌手实在幸福,久未有新专辑的她,预定暑假也将推出英文专辑,而新片《自娱自乐》也预定会在五六月上映,至于国语专辑还会再拖一段时间,可能明年初才会问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玟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