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玉女”周慧敏高调复出 一做善事二为情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08:26 信息时报


周慧敏和倪震的感情经过风风雨雨,双方仍然不离不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曾是“玉女掌门人”的周慧敏,做了近14年“跟得女友”,近日有报道指,她为了男友倪震的多项大计不致泡汤,蠢蠢欲动“出山”,铁定9月开其复出演唱会,赚钱目标是一千万。但倪震近日在报刊发表大篇声明,否认周慧敏是为自己“扑水”救亡。

  复出目标:开演唱会赚一千万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自从1996年在大西洋城开了告别演唱会后,周慧敏多年来一直做倪震背后的女人。不过自从男友去年7月决定回香港大展拳脚后,身为女友的她亦不甘后人,选择自己最熟悉的老本行,决定复出唱歌。之前她曾私下对友人透露自己的目标,更说:“希望复出赚钱的目标是一千万!”

  据知,周慧敏已定于9月开其“复出演唱会”,主力单位将是林建岳的“东亚娱乐”和张耀荣的“耀荣娱乐”之争。这次周慧敏的复出,头炮只选择开演唱会,而不会灌录任何唱片,据周慧敏身边人士透露,她不想与唱片公司签约,只想开演唱会和拍广告赚快钱。

  复出原则:为保玉女形象不接纤体广告

  复出演唱会一事已经势在必行,除了演唱会外,这次周慧敏更加有连番大计,据了解,当她9月复出的消息传出后,目前已有数间电影公司邀其拍戏,而电影公司亦已经将剧本给她过目,正在等待她的答复。

  不仅电影公司,就连一些纤体公司亦打她的主意,希望能说服这位玉女拍复出的首个纤体广告,互惠互补。不过据知,周慧敏这次复出的条件,唯一就是不接任何纤体广告,即使酬劳如何吸引,她都不会“屈服”,原因是她为了保持玉女形象,不肯接拍暴露的瘦身广告。

  复出原因:一为做善事二为情郎

  至于复出的原因,周慧敏则向友人说,自己是“保护遗弃动物协会”的发言人,一直对该会的活动大表支持,所以她希望复出后,能借自己的知名度,去做更多慈善工作和为小动物出力。

  不过,有报道指,她这次复出,其实另有真相。倪震回香港后公开表示要大展拳脚,但有报道指其在加拿大搞的科技生意蚀了大钱,才被迫回香港,但当时倪震大力否认该传言。

  倪震在香港的发展大计很多,有与《YES!》合作搞手机服务,还要开一间全面禁烟的美式桌球室等,这些都要大量的金钱投资,所以这次周慧敏的复出也不是纯为过瘾那么简单,为了协助男友的多项大计,她亦要出力帮男友,可见她对男友的确情深义重。

  其实,以周慧敏一贯的“悭妹性格”,其财政和生活一直不成问题。事事为男友着想的周慧敏,一直投其所好,倪震喜欢打羽毛球、网球,她就陪打。回到香港,男友复出工作,周慧敏闲时除在家玩猫为乐外,她的嗜好只是画油画,2002年12月她在香港以个人名义举行了画展,她的画技亦是在加拿大赋闲在家时学回来的,画功很有天分。

  才子倪震今不如昔

  倪震在1997年卖了《YES!》的股份套现近千万,更卖了两项物业才与周慧敏移民加拿大。不过在加拿大的投资生意,倪震却绝口不提。

  自去年回香港后,口口声声说会大展拳脚的他,也没有打算置业,回港后一直“寄居”在周慧敏于跑马地的金山花园。不过据悉,周慧敏仍然持有25%的《YES!》股份。

  倪震指望在“商台”主持节目《绝情谷》打响名堂,可惜打错算盘,该节目收听率并不理想。电台工作不顺利,连其他工作也波折重重。今年4月份香港艺术节内的观剧节目,原先有倪震和莫文蔚合演的《再生缘》,但他最近也以腰伤为由正式辞演。一向有“才子”之称的他,为香港某报撰写的专栏,只写了三个月,最近也忽然停笔。

  有情有义14年

  周慧敏与倪震相恋近14年,当中也不是无风无浪的。除了甘心放弃当年如日中天的事业,还要默默忍受倪震多年来的花边绯闻,不过最后她仍回到爱郎身边。

  ●1991年倪震成功夺得周慧敏芳心,而同期表明对周有好感的刘锡明,即被当时倪震主理的杂志冠以“毒瘤明”称号,其事业一落千丈。

  ●1994年倪、周二人分手。倪震与陈法蓉拍拖,而周则对外宣布有日籍男友。

  ●1996年倪、周被传媒踢爆旧情复燃,之后,倪震公开承认与陈法蓉分手。

  ●1997年周慧敏事业如日中天,却对外宣布举行告别演唱会,之后完全告别娱乐圈,鲜有露面。

  ●1998年倪为姚乐碧的新书写序而传出绯闻,同年再度传出倪、周分手传闻。

  ●2000年姚乐碧大爆倪震当年主动追求她,更指倪震在姚面前力数周慧敏。倪、周对上述言论不作回应。

  ●2002年春节倪、周二人巧遇记者,倪坦言随时可以派利市,而女方则否认二人于外国结婚。

  ●2003年二人一反常态,经常结伴出席公开场合,更高调出席电影首映礼,站着让记者照相。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