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谁说我“腰患复发”? 周润发告媒体诽谤(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15:21 新浪娱乐


发哥在《刀枪不入一僧侣》中有很多动作镜头。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润发日前入禀香港高院,控告于1月28日出版的第627期《壹本便利》诽谤,该期《壹本便利》封面报道以“独家揭周润发急病求医”为题,指发哥腰患复发而多次求医,并称曾访问为他治病的医师。发哥指报道无中生有,而有关医师亦表示从没有接受访问。

  遭质疑身体状况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周润发控告壹本便利有限公司、总编辑袁彩玉,以及撰文的记者彭燕燕,发哥在入禀状中指他是少数能在国际获得认同的香港影星,而且近年以拍动作片为主,有关失实的报道对他的专业生涯造成损失,亦令人质疑其身体状况,亦对他造成压力及尴尬。发哥要求法庭发出禁制令,并要求赔偿损失。

  被指腰脊椎严重移位

  发哥在入禀状中透露,有关文章指他“腰患复发,后腰脊椎严重移位,需要急医顽疾。自去年12月初开始,便一星期三次到位于旺角中心的丞元中医诊所求医”。记者在文中引述一位护士所说,彭伟明医师是发哥的主诊医生,并引述彭的话。

  文中医师并非发哥主诊医生

  发哥在入禀状中指拍摄《监狱风云》时从没弄伤脊椎或腰部,报道所指的时间身体一直健康,他从没有光顾有关的中医诊所,彭伟明亦从来不是他的医师,报道内容全是虚构。发哥在入禀状中更透露彭伟明医师在本月初向他的律师发信解释,否认曾接受访问及向《壹本便利》的编辑或记者透露发哥的任何病历。(明)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润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