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周星驰率队聚餐 否认了《功夫》要补拍(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09:30 新闻午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夜8点半,

  本报接到读者报料,称看到周星驰进入某餐厅包房用餐,并形容当时星爷为了不被惹人注意,戴着一个大口罩。大约10分钟后,本报记者赶到位于兴国路上的某餐厅。心情大好的星爷发现了被记者拍照以后并不生气,反而很友好地来到记者的车前与打招呼,不过当话题一提及《功夫》的补拍,女助手连声加以否认。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服务生领路星爷愕然见记者

  根据报料,周星驰大约在7点15分左右进入包房用餐,由于不确定星爷一行是否已经离开该餐厅,记者向餐厅前台表示有朋友在里面订了位子,服务小姐听到周先生以后马上反应到“哦,是周星驰。”便带记者往包厢前去。

  服务员带记者到了两楼包厢,周星驰所在的房间靠近走道,并不显得特别隐蔽。门一打开,星爷招牌式的惊愕表情就出现在记者面前,昨晚周星驰的穿着相当朴素,上身穿一件浅色T恤衫,下着黑色宽松休闲裤,发式也与先前拍《功夫》时的凌乱长发相比显得十分清爽。除了星爷以外,同座的大约有10人,气氛更像是朋友之间的闲聊。确认包厢中的是周星驰本人,记者连忙称认错了人,同座的一位男士也向服务员摇手表示不认识。

  21:35,星爷一行十几人浩浩荡荡地走下了楼,同行的其他人先走到餐厅门口,堵成黑压压的一片,门内周星驰则被许多影迷认出来,纷纷要求签名合影。两分钟后,身着朴素运动装的周星驰终于走出餐厅的门,毫不避讳地站在餐厅门口的空地与众人拱手告别,此时记者在暗处捕捉到星爷一系列最自然的动作表情。

  发现记者星爷主动出击

  与众人依依不舍道别后,周星驰终于发现了记者,他神态自若地向记者这边招了招手,大踏步向记者的车子走来。记者只好摇下窗子与星爷打招呼,星爷并无生气的表情,低头看看车内,还十分礼貌地同记者握手,并询问记者是哪家媒体。但当记者提出再给星爷拍几张照片时,星爷则转头慢吞吞地说:“我没看到时你们就拍吧,现在看到了就不要拍了。”其后,星爷回头招呼其女助手过来,还是慢吞吞的语调:“他们都拍了很久了,你怎么都不知道?!”说完便一个人走到空地上。由于去年非典时,本报记者也曾独家专访来上海为《功夫》选景的星爷,因此星爷女助手和记者并不陌生,她还是小心翼翼地询问记者会写什么。当记者问起星爷何时来上海为《功夫》补拍镜头时,她则紧张地连连说“不”,并很有苦衷地说“你知道当时《功夫》在上海拍的时候也已经被媒体拍了很多,要补拍也将是哥伦比亚公司的安排。”不一会,那位貌似“三师兄”的胖子就来催,星爷一行乘坐银色面包车离开了餐厅。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