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采妮复出娱乐圈身兼四职 散发成熟女人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4:53 新浪娱乐


杨采妮一身兼四职自觉幸福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杨采妮( Charlie)复出娱乐圈发展后,除接拍电影、担任法国美容品牌Lancome代言人外,又继续打理形象设计公司业务及重返校园进修,一身兼四职的她仍忙得开心。近日她为时装杂志Cosmopolitan三月号拍摄封面及接受访问,详谈不同工作范畴。她相信只要享受每一个工作过程,就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活得健康、快乐,就是人生最惬意的事。

  Charlie复出影坛拍摄首部电影《新警察故事》,初时她不知能否适应,只是不断叫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自己不用多想,顺其自然去做就好。当大家都想她会怎样去演时,结果成龙大哥看到她表现后说:“想不到她完全没有怯场。”

  学懂解决问题方法

  过往数年创业的经验让她学懂了用更聪明方法解决问题,亦让她看透人情冷暖。她说:“有些人不需要给他们解释都会信任你;有些人却选择相信事实的反面。当时部分员工很体谅我的情况,但我没想过一个当过艺人的老板,会为他们带来这么多麻烦。”现在她学懂怎样去适应传媒,所以她现在比从前活得更开心,拥有更多。除香港以外,公司在东南亚其他地方都继续营业,根基已扎稳。她觉得能够同时兼顾生意与演艺工作,已经感到很幸福。

  对于重返校园修读课程,她最怕是其他同学受骚扰。她指进修是很普通的事,希望大家明白她想像个普通人去学习,不想影响身边人。(明/叶静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