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慧珊钱多有烦恼:没男人敢追没法拍托(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5:09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一般人见面时大多以客套说话互相问好,但陈慧珊却偏偏不望别人恭喜她赚多,笑言财源滚滚来是好,但没有男人敢埋身最弊,话虽如此,早前返美国度假的她却引来“飞来蜢”,可惜却被其父亲坏了好事!

  已回复单身的陈慧珊,身边虽不乏追求者,但她却忙于工作,根本无暇享受拍拖;早前她到美国大西洋城登台,其家人及朋友一行廿多人拉队捧场,令她兴奋非常,期间唱了多首经典名曲如《上海滩》、《潇洒走一回》、《明星》等,亦有邀请观众上台合唱,当中有位男歌迷却怕羞,竟找邻座的友人代表顶上,被陈慧珊取笑“没有用”。而去年频频四出登台的她,可谓猪笼入水,荷包肿胀,但仍未感满意,她笑谓:“?得多钱就没有人够胆追我,男人钟意女仔又斯文又温柔,又要识煮饭,但我又不温柔、又粗鲁,又?得多钱,又是明星,更加难有拖拍啦!”

  而于登台后,陈慧珊返了老家波士顿小休了十天,期间与父母四出购物,估不到却惹来狂蜂浪蝶,她谓:“鬼仔是salesmanager,都很靓仔!他介绍商品给我,大家都聊了一阵,他赞我靓女,哈哈!后来他就问我爸爸,可不可以约我出街!”但陈爸爸却婉拒对方好意,竟表示女儿已结婚,未萌芽已斩草除根;及后于返港的飞机上,她的魅力亦吸引另一名鬼佬注意,对方表示香港没有朋友,欲找Flora任向导带他游香港,不过到了航程尾声也不敢向伊人索取电话,只流露出失望的眼神。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慧珊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