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香港话题女星张佩金上海遇车祸专题 >正文
港星张佩金仍处重度昏迷 密友伏明霞急电表问候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8:16 信息时报

  本报讯 1997年度落选“亚姐”张佩金,大前日在上海发生严重交通意外后,经过两度手术抢救仍处于昏迷状态,至今未度过危险期。前日记者趟医院了解情况,只见她鼻孔插了多条喉管,脸上血渍及伤痕明显,情况严重。主诊医生表示,希望她能凭意志打赢这场仗。

  监护病房内气氛凝重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佩金与经理人兼男友洪子轩,大前日在上海发生严重交通意外,被送往浦东公利医院抢救,张佩金伤势严重,经过近10小时的手术后依然昏迷。记者几经艰苦才通过批准,接近张佩金的“监护病房”,所有进入该病房的人都需要全身消毒,并穿上保护罩,而门外贴着“张佩金特护病房,谢绝探访”的字条。昏迷病床的张佩金,身边放置了多部电子仪器,十多名医生正为她治疗,气氛紧张凝重。张佩金鼻孔插着多条喉管,人中位置仍有明显血痕,脸上十字形贴着胶布,毫无知觉,至今仍未脱离危险期。

  听到呼唤名字有反应

  公利医院副院长前日表示,伤者大前日凌晨5时许送到医院,洪子轩出现骨折,情况较乐观,但张佩金不仅15条内骨折断,腹腔内脏组织破裂,脾、肝、胃、大肠及小肠受到严重撞击而损伤肿胀,耻骨碎裂,有生命危险,他说:“她的情况尚算稳定,但仍未过危险时期。(有没有内出血?)手术后到现在,没有明显内出血。”他更表示意外不会影响日后生育。而据洪子轩母亲和方副院长表示,当他们呼唤张佩金名字时,眼皮有轻微震动。

  方副院长表示已特别组成抢救小组处理,并请来院内8位名医执诊,当中一名危重病专家景炳文,是专责处理危难的国家级人员,他说:“她的情况严重,但仍有希望。”此外,市政府及当地卫生署局长也相当重视这次意外,亲自参与救援,同时医院也组成专责队伍照顾张佩金。

  公开恋情还女友心愿

  张佩金与经理人洪子轩相恋多时,前日洪子轩透过助手公开二人情侣关系,洪表示张曾有意公开恋情,但他不想,现在女友仍处于昏迷状态,情况严重,公开恋情是还她一个心愿。据张佩金的助手Vivian透露,当晚林晓培赶到医院,担心得哭了出来,问到会否安排张佩金来港就医,以及会否替张佩金负担医药费,她则表示一切未稳定,也不清楚医药费多少。

  张佩金的母亲及妹妹,从槟城到吉隆坡再飞深圳转机往上海,前晚终于抵达,她与张佩金妹妹前往医院,两人探望洪子轩后再前往探望爱女,表现坚强。张母表示张父有工作在身,未能同行,而她也十分难过,她打算一直留在上海,直至爱女的情况好转!而洪子轩的母亲透露,儿子左右胸断骨共4条,右脚再发现骨裂,已镶了夹板,全身不能动弹。

  伤势程度

  15条内骨折断,腹腔内脏组织破裂,脾、肝、胃、大肠及小肠受到严重撞击而损伤肿胀,耻骨碎裂。(东东)

  链接 圈中好友关心张佩金伤势 伏明霞急电表问候

  本报讯 自张佩金发生意外后,很多朋友都致电表示关心及慰问,任贤齐的经理人更表示今日会到上海,到时希望能抽空探望。而张佩金的“闺中密友”伏明霞得知消息后,前午也亲自致电上海了解两人情况,并祝福张佩金早日脱离险境。洪子轩助手Vivian也希望大家可为张佩金祈祷。至于肇事出租车所属车行负责人前日曾到医院了解情况。至于赔偿问题,以及他们有否买保险,该负责人表示并不清楚。

  伏明霞前日先拨通洪子轩助手Vivian电话,询问张佩金及洪子轩伤势及进展。由于洪子轩主要是骨伤,情况已告稳定,可接过伏明霞电话直接对话,不过当提到张佩金遇事经过及仍未脱离危险期,洪子轩的情绪便激动起来。

  至于伏明霞会否到上海探望二人,Vivian表示,伏明霞电话中主要是关心及慰问洪子轩与张佩金的伤势进展,未有提及会否亲到上海探病。

  伏明霞是洪子轩父亲的干女儿,她每次到港都会拜会干爹,而伏明霞与洪子轩也以“兄妹”相称。年前伏明霞来港发展初期,洪子轩曾以哥哥身份协助安排工作,算是半个经理人,同时也因洪子轩的关系,而令张佩金认识伏明霞,当年伏明霞来港,张佩金接机之余也做向导,因而有一段时间两人关系密切。

  张佩金曾被视为伏明霞的“闺中密友”,直至伏明霞与前财爷梁锦松拍拖后,彼此才逐渐减少来往。东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