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恬妞极速疯狂瘦身 泰国戏水被指似舒淇(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9:05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年届四十的恬妞与叶倩文,昨(3.1)日分别以性感装束出席纤体记者会,二人均真空上阵。提到瘦身后与舒淇十分相似,恬妞即谦称视对方为偶像。至于身穿肚兜的沙丽亦十分满意瘦身效果,但却自爆上围缩水。

  继早前一班青春少艾成功瘦身后,广告商陆续邀请中年女人纤体,恬妞已连续任代言人四年,叶倩文及汪明荃最近亦加入瘦身行列。恬妞与沙丽昨日分别出席记者会,尽显瘦身成功的苗条身材,恬妞穿着大低V及大露背裙真空上阵,性感诱人,但已粘胶纸防走光。早前她前往泰国拍的一辑广告相被指似舒淇,恬妞开心地说:“我当舒淇是偶像,没想过会像她的身材一样好、平均。”

  她自言身材虽Fit,却没有追求者,她渴望三年后生“猪仔”,她说:“有生仔的冲动,下年会准备,想一击即中,不过要有人介绍男孩才行。”恬妞又指十八岁的女儿需要减肥,问她会否一齐穿三点式,她笑说:“好?!她和欣宜是同学,叫上她一齐三点式,再叫上肥姐呀!”

  而沙丽的性感程度亦不遑多让,她穿着露背肚兜真空上阵。她承认拒绝广告商穿三点式的要求,她说:“我始终是结了婚的人,没这个必要。”沙丽表示现时是她最Fit的时候,但上围却缩小了少许,她说:“一向都小,不要紧了!我四十岁了,还能有这么Fit,我很骄傲。”她还高呼“女人有希望”。(太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