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古天乐吃薯片进帐600万 日日汽水当水饮(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0:0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古天乐吃薯片进帐600万日日汽水当水饮(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古天乐吃薯片进帐600万日日汽水当水饮(组图)

  古天乐最近成为百事可乐旗下乐事薯片的代言人,有传他今次以600万元的超高酬金,签下这张为期两年的合约,条件除了要在未来两年在两岸三地作宣传外,亦要求他只可饮用百事旗下的饮品,古仔昨日承认有关条文,他笑言现在家中有一箱又一箱的百事可乐,他日日当水饮。

   据知这个广告是古仔从影以来,酬金最高的一个,对于只可饮用该产品的条文,
古仔说:“没所谓呀,我以前喜欢喝可口可乐,但现在百事源源不绝地供应,一箱一箱地送到我家里,那就转换口味?,我现在一日饮几罐,饮到习惯了。”问到他酬金是否外传的600万?古仔笑言酬金是商业秘密,不能公开,他只可以说很理想。

   至于他会否在做完薯片代言人后,继而会做其它饮品代言人?古仔笑言,他现在又要赶戏又要拍广告,忙到头昏脑胀,只知道拍了一个薯片广告,稍后亦可能要去其它地方宣传,至于日后的事,他实在不知道,况且将来的事无人知,最重要是做好目前的工作。

   为了这个广告,古仔日前特地飞往上海开工,拍了几日,在广告中他饰演一个计算机文员,在办公室内偷吃薯片。据知这个广告的对象是办公室OL,为了吸引美女们吃薯片,老板不惜花重金,邀请帅哥古天乐演出,务求以帅哥作卖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古天乐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