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马景涛片场“摆款”险遭临时演员毒打报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0:47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马景涛果真是个“惹火人物”!多年前他跟陈秀雯合作时闹不和,岂料今次再拍杨绍鸿新剧《爱在有情天》一样惹上是非,不过今次就与陈秀雯无关。

  有消息指马景涛早前在番禺拍摄外景时,曾因为“摆款”引起一班内地临时演员“不妥”,并藉一次拍摄围殴马景涛的戏份时假戏真做,将他殴打至受伤。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记者就消息致电到台湾向马景涛查询,但他的经理人就否认有此事,记者转而向剧集监制杨绍鸿求证,杨绍鸿闻言不愿多提,只说:“件事过了这么久,我不想再提!”但他亦间接承认确有此事。

  马景涛向琴姐诉苦

  由于有消息指当日“琴姐”李香琴亦在现场,记者于是又向她求证,琴姐很老实的说:“我当日虽然不在现场返香港,但我都知道是有件事发生,因为我之后返番去,好多人都同我提起这件事,马景涛自己都有埋同我讲几句、诉苦。”

  据马景涛向琴姐透露,当日有场戏是由一个临时演员手执木棍扑马景涛的头部,但该“临记”在排戏时,竟真的直扑他的头部,令他的头部肿了一块,顿时“马头”变“猪头”,他气愤之余即向导演投诉,最后由“临记阿头”换人解决事件,但却因此令被换走的“临记”心生不忿,趁马景涛独坐一旁时欲上前打他报复,幸及时被其他人发现制止,才令马景涛不致受到更大伤害,最后“临记阿头”向马景涛道歉,事件告一段落。

  问琴姐会否觉得马景涛是个难相处的人?她说:“他对我都好客气,整日笑我说有我马景涛就会开心,他最钟意后面突然间揽我、熊抱我!”(东方)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马景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